恒大“变革”线上营销成网络“爆款”让您买房不再“囧”

2020-03-03 10:07:00 来源:  作者:

  今年本应热闹非凡的影市春节档成为“极寒档”,但临时向线上转移的《囧妈》在渠道和舆论优势的助推下,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热度。

  变革是更有价值的自救!

  时势造英雄!

  一场由恒大引发的“线上”变革早已以“星星之火”撩起整片大地,这是一场双赢,是一场敢为天下先的行动,是一场成功应变的风暴之举。

  01┇买房不再“囧”!

  恒大诚意让利!全线78再折97折

  恒大率先启动78折以及实实在在的让利举措,可谓诚意满满。如果购房者经恒房通平台推荐购房更可享受97折,当然也包括自荐购房。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更多折扣,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以上,可再享受94折等。

  假设一套价值100万的房子,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再加上按揭95折,一轮折扣叠加下来,实际入手价仅为64万,这还未算其它福利在内。可以说,恒大已经将购房成本降到低位。

 

  02┇钱包不再“囧”!

  恒大奖励全民挣钱:2000赚35000

  除了大幅让利,恒大还升级多重福利“礼包”,仅推荐成交,就能获得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定金全退。这样的力度,可谓“史无前例”:

  ①本人购买的:2000元定金抵房款,房屋总价再减40000元,额外享受99折;

  ②推荐他人购买的:享有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屋总价1%的佣金,同时返还2000元定金;

  ③第三方购买的:返还2000元定金,给予1000元补偿金;

  ④在5月10日前未成功销售的:返还2000元定金。

  ⑤如若有邀请他人在恒房通上完成注册认证,更可获得30元/人奖励。

  换言之,即使不买房也能“躺赚”。这一“稳赚不赔”的赚钱模式,也再次让恒大网上卖房成为网络“爆款”。

  03┇保障不再“囧”!

  “最低价+无理由退房”双保险让您无忧购房

  为了确保广大老百姓都能以低价“上车”,此次恒大更同步推出“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权益,如果客户所购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只交2000元就能定套房?

  没错!

  现在,轮到您做出决定了……

  您怎么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