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达人”恒大奇招频出,教你2000块赚取35000

2020-03-02 12:56:00 来源:  作者:

  序:

  阳春三月的房企市场风云变幻,各大房企奇招频出,谁能抓住楼市市场的金三银四拿下“开门红”?

  放眼现今,流量为王。网上购物已成主流,自带流量的恒大最近动作频频,开启了网上购房的新模式。

  恒大作为房企界的 “带货达人”,在各大房企观望止步时,便以率先出手拿下“一血”。2月18日恒大全国各在售楼盘启动75折特大优惠,3天锁定580亿,恒大销售的火热与地产市场的冰冻形成鲜明对比,为亟待复苏的地产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正当大家思索恒大下一波操作时,3月1日恒大又给楼市投下一重磅炸弹。

  1

  “左右云手”

  ------78折优惠+ 两大兜底政策

  根据恒大的政策,购房者购买全国楼盘均可享受78折的特大优惠。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

  以一套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到手价仅需68万。如果在恒房通平台缴纳2000元锁定该房源后再自购,房屋总价还可再减4万,并享受99折,仅63万即可入手该房源。

  买房钱对于普通百姓都不是一笔小数目。对此恒大祭出“最低价保障”+“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为购房者承担了所有购房风险,买贵可获补差价,买错可无理由退房。

  2

  “四两拨千斤”

  ------ 35000+1%佣金仅需2000

  从3月1日开始只要缴纳2000元定金即可锁定一套房源,赚取最高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具体而言:

  1.锁定一套房源并推荐他人购买,就可享受1%佣金及35000元奖励;

  2.房源被他人购买,可获得1000元补偿。

  3.邀请他人注册恒房通,还可额外获得30元/人的奖励。

  这基本是“零成本”躺赚,除认购者自购定金抵扣房款外,其他情况定金都可以全额返还。

  --------后记

  恒大的奇招胜在“稳、准、狠”,内功深厚,抓住行业痛点,切身为购房者提供更好更实惠的服务。这次的奇招是否又会成为行业标杆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