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程国际广场营销中心29日开放,多项措施助您安心置业

2020-02-28 22: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2月29日,山东宏程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受疫情影响关闭多日的淄博宏程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即将重新开门纳客。虽然近期淄博地区疫情有所好转,但“健康安全”始终是我们心中最重要的防线,宏程国际广场坚持将客户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将各项防疫保护措施做到极致,打造宏程“健康售楼处”。

  严防严查

  护卫周全

  01

  全员防疫

  自身安全才能您周全

  自身安全,才能护您周全

  经过一个多月众志成城的抗疫,现在全国病例的增长有了明显下降趋势,多地实现清零,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尤其要提高警惕防止病毒卷土重来。为此,淄博宏程国际广场遵循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所印发的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的要求从营销中心员工自身做起,登记返程信息、做好自我隔离、每日体温打卡、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等种种硬核措施确保将病毒隔绝在外。

  02

  全面消毒

  清洁无死角,置业才安心

  营销中心作为人群集中的封闭环境,全面的杀菌消毒是重中之重,为了给到访客户一个安心的选房环境,淄博宏程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坚持严格全面的消毒计划,勤通风、勤消毒,避免病毒残存滋生,全维度打造舒心放心的购房体验。

  03

  用心服务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用心守护每一个你

  与爱同行,用心守护。在宏程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全面复工的消息发布后,售楼处接到了不少预约到访的电话。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在疫情期间,营销中心特别采取了“预约到访”制度,合理安排、协调客户的到访时间,减少人员的密集接触。虽病毒无情,人亦有情。

  04

  家的港湾

  在病毒肆虐时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

  营销中心开放第一天,就用众多接到预约通知的客户前来看房选房,大家都对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有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近期售楼处预约看房的客户人数众多有以下几点原因:

  1、疫情期间,各个小区管控措施严格,不少租户因为房屋归属问题面临有家难回的情况,因此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成了不少人的刚性需求。

  2、淄博宏程国际广场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淄博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西区核心地段——联通路与西八路交会处,产品涵盖了住宅、公寓、写字楼、购物中心、商街等多种物业形态。目前项目有舒适三居室住房、全能型公寓、商务写字楼在售。项目周边有大型农贸市场、义乌小商品城、医院、市政办公楼等完善的生活、医疗、教育、商业及市政配套。项目自带超10万㎡商业,有红星欧丽洛雅、齐纳影城、家家悦超市、蓝海酒店等,各色美食餐厅、时尚品牌服饰、健身会所、休闲咖啡馆等一应俱全。

  3、为了响应淄博市政府的人才引进计划,宏程国际广场的住宅及商业产品推出了多项置业优惠政策,吸引优秀人才落户置业,为城市发展助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宏程国际广场营销中心已万事俱备,静候佳音。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一切又会是最初般美好的模样!

  宏程·国际广场

  财富先机投投是道

  建面约50-2000㎡临街现铺

  火热发售

  热线:3919-888/666

宏程,成就精彩生活

  注:本文内宣传广告,仅供要约邀请使用,主办方拥有最终解释权与修改、删除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