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万科 | 致敬平凡英雄,守护万家安心

2020-02-14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汉,是万众瞩目的前线

  成千上万美丽的逆行者

  和一批批爱心物资不断涌入

  打响了全国防疫抗疫的阻击战

  社区,则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

  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

  社区基层有这样一群“战士”

  无论是冲锋向前,还是坚守后方

  他们没有强大的后备力量

  他们只有同样的专业精神

  同样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心防线

  我们的身边就不乏这样的感人事例

  @守护安全的万科人

  百变的身份,不变的坚守

  李家亮是济南万科金域国际的一名安全员,自过年前接到管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命令后,“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您好,请登一下记......”这两句话,已经成了李家亮的口头禅,但只有这样才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断疾病传播途径,保护社区安全。

  与此同时,李家亮突然被赋予了多重身份,且随时切换无障碍:

  业主需要大桶水,他是送水员,力量值瞬间Up抗起水就送到家门口;业主点了外卖,他是快递小哥,您的外卖到了请戴好口罩在门口取一下;业主自觉接受隔离,他是采购员,带来新鲜生活用品、带走处理门口垃圾;园区需要定时消毒,他是消杀员,背着沉甸甸的喷雾器喷遍小区各个角落;希望同事们每天吃到干净热乎的饭菜,他自愿成为炊事员,凭实力成为大家心中的NO.1.

  想业主所想,忧业主所忧,从社区门口到家门口,李家亮用一个个看似微小的举动,汇聚成守护家人安全的重要防线。疫情没有停,他就一直在坚守,守护的身份就会有更多重。

  @奔赴一线的万科人

  你能保护好自己,也能保护好家人

  从疫情爆发之初,万科紫台小区物业办公室的柳霞就已是在岗状态了。她主要负责万科物业北京公司的信息统筹、分析工作。也就是说北京一百多个项目,一个项目几千位业主,所有人员的流动信息、病例状况,还有物资筹备等内容都由她负责。这个庞大、繁琐但又异常重要的工作,不容出错,她常常加班到深夜。

  相比在负责园区消毒、人员进出的一线同事,柳霞觉得自己的工作要安全许多,但随着北京的确诊病例增加起来,柳霞的父亲心疼女儿早出晚归,尤其听说她还要去支援项目,发火劝说她辞职。

  柳霞怎能临阵脱逃,跟父亲一一分析:“小区每天都要消毒三遍,我戴着口罩,每天都严格遵循七步洗手法。专家说了,只要勤洗手、做好防护、不聚集,每个人都是安全的!”科学防疫才能保护自己,保护每一位业主,也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家人。

  @亲身防疫的万科人

  无论何时何地,坚守就是胜利

  每一位坚守岗位的人都是英雄。尽管职位不同,但淄博万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战疫情。为确保客户的健康安全,淄博万科各售楼部均开启一级戒备,暂时停止对外营业。与此同时,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有组织地进行了防疫工作的学习,并配备了齐全的防疫物资,全面全力阻隔疫情蔓延。

  虽然暂停营业,但值班期间,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会进行实时体温检测和自我防护,从而杜绝交叉感染的可能,保证售楼部工作环境的安全。售楼部的接待区、办公区、卫生间、楼梯、电梯、桌角......凡属于万科客户有可能触及的每一个地方,不论何时都能看见正在仔细消毒清洁的工作人员,保证园区时刻处于安全状态。

  他们是万科物业的普通员工,

  他们更是默默奋战的不凡英雄,

  成千上万的万科物业人都像他们一样,

  坚守岗位,温暖服务。

  在此,淄博万科向所有业主家人发出倡议:

  做好居家安全防护,

  您也是抗疫的参与者,

  让我们共同期待摘下口罩、互道安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