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物业 | 哪里需要 咱就应该在哪里

2020-02-13 09:49:00 来源:  作者:

  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

  我们身边的战疫卫士

  放弃休假、放弃陪伴家人

  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刻逆行而上

  克服对疫情的恐惧,坚守岗位,守护家园

  奋不顾身地冲锋到抗疫一线

  疫情无情,物业有爱

  天泰物业用爱温暖千家万户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

  看看天泰物业人的暖心故事

  随时随地 哪里需要 我就在哪里

  以琳美地工程师傅-刘世文平日里待人热情技术过硬,园区维修上的一把好手。困难面前,他又带领维修班组的同事们义务充当起了园区巡逻的工作。安全隐患排除,建筑垃圾清理这些维修本职以外的工作,他勤勤恳恳,闷不做声逐件处理。家人担心他的健康,劝他早点回家休息。他说:“咱不知道那么多大道理,咱只知道,哪里需要,咱就应该在哪里。” 

  打通疫情防控期 与业主的“最后一公里”

  以琳美地管家-王开先这个笑起来憨憨的小伙子,刚离开校园的第一个春节假期就在工作中遭遇了这次疫情的快速蔓延,不放心小区的他20多天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当其他管家伙伴因交通管制不能及时赶回项目时,他一个人服务近1400余户业主,只为做到特殊时期,业主的需求能够第一时间有人响应。得知有自我隔离的业主不便出门,他就主动每天问候,帮助困难中的住户购买生活必需品。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靠谱青年小王”。

  坚守岗位 为业主一步不退

  以琳美地门岗安全员-袁鹏作为小区防疫的第一道屏障,门岗安全员首当其冲,他们默不作声,没有说过什么深刻感人的话语,只是不慌乱也不畏惧的坚守在这里。傲慢与误会,寒风和疫情,都没有让他后退一步。站在这里面对人流车流,问候,测温,登记,坚守。其实没有人是天生的英雄,只是面对该做的事,总要有人一步不退。

  心系业主 “旋风少女”

  古城质检—袁晗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为了与各部门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着,防疫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且至关重要,每天报表的提报、信息数据的汇总、物资的保障与配发……她不敢有一丝懈怠,忙的时候顾不上吃饭,加班到再晚也毫无怨言,她始终坚信,只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服从安排做好防护,就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大家都害怕肆虐的疫情

  但就是这些时常被忽略,被误解的物业人

  奋不顾身地奔跑在最危险的地方

  他们逆向而行,坚守一线,严守防线

  他们没有警服,更没有救援服隔离服

  只为踏踏实实、尽心尽力地为业主服务

  向所有的坚守者们致敬!

  每一个平凡的你,都是战“疫”的主角!

  扫码关注

  安心选好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