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富力集团捐赠2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8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上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富力集团宣布捐赠2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其中,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设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富力爱心基金”。该公益基金将用于资助湖北省以及全国疫情较为严重省份的定点医院采购疫情防控工作所需物资,资助全国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资助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医护人员家庭、有患病亲人且经济困难家庭青少年,奖励在防疫工作中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等。

  在捐赠资助的基础上,富力还将携手中国青基会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青年志愿者等感人事迹,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同时加强对青少年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他们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向广州市慈善会捐赠 1000 万元,通过市慈善会分别资助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疫情相关定点医院,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行动,以及由市慈善会统筹物资购买及一线医护人员慰问金发放。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富力集团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工作,宣布免除2020年1月24日-2月2日期间旗下7家购物中心商户的租金,同时旗下各物业专门成立疫情信息报送小组,从公司层级、项目层级严格执行疫情信息覆盖工作,落实封闭管理、健康监控、清洁消杀等多方面工作,并联合移动医疗独角兽企业——春雨医生发起线上免费义诊,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工作

点击图片,进入线上义诊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今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关键时期,富力集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向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各行各业工作人员致敬!我们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