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美好共鉴 | 中南·春溪集售楼处耀世盛开!

2019-12-0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全城期待,只为一次绚烂遇见。中南·春溪集,以优雅湖居致敬生活理想,只为惊艳淄博而来。

  2019年12月1日,中南·春溪集售楼处暨城市湖居美学体验馆璀璨绽放,一幅城市湖居的优雅画卷正式开启。

  万众瞩目,美好如期而至。12月1日,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中南·春溪集售楼处华丽开启,不负淄博厚望,书写城市湖居生活新篇章。

活动现场图

  开放当天,中南·春溪集售楼处内宾客云集、人头攒动。作为淄博西区湖居迭新之作,中南·春溪集引起了不少业界知名人士、媒体记者和客户的关注。万人共鉴,只为一览诗意湖居绽放的风采。

活动现场图

  中南·春溪集湖居美学体验馆,精工巧思,意蕴满满。建面约104-143㎡美学样板间,每一处都倾注匠人的巧思,皆为复现湖居理想盛境。

样板间实景图

  淄博城市发展向西,中南·春溪集,择址西区中轴北京路上优质地块,交通纵横畅达。临近政务、经济、文化、体育、休闲五大中心,近享一城繁华。毗邻孝妇河湿地公园,享受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打造城市诗意栖居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

  中南·春溪集,怀揣对土地的敬畏,匠心精筑低密生态美宅。项目容积率2.0,建筑密度约20%,打造10-11层低密公园洋房、17-18层舒居小高层,享受低密舒居体验。多重园林景观,绿意鲜氧生活近在眼前,打造健康人居栖息地。

鸟瞰图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中南·春溪集,通过对居住者生活需求的感知和理解,深究户型设计,精心打造建面约104㎡-143㎡臻品户型。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04-143㎡三房四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三面宽、四面宽,塑造极致采光观景体验。更有南北双阳台、观景飘窗、U型厨房、干湿分离等人性化细节考究。低公摊,高得房率,套内空间更敞阔,臻享高品质人居生活。

  <<  滑动查看更多户型示意图  >>

  中南·春溪集

  建面约104㎡-143㎡湖居生态美宅

  为淄博西区核心前沿之地

  打造一席归心湖园洋房

  以诗意栖居,礼献美好淄博!

  预约热线

  0533 - 6077 666

  售楼处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和平路交汇处

  西北角联华生活广场旁

  项目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与和平路交汇处

  向南500米路西孝妇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4、本微信系广告。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钱玉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