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荣光,焕新启程” 2019碧桂园新年媒体答谢之旅圆满落幕

2019-01-0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月7日讯 “碧海荣光,焕新启程” 2019碧桂园新年媒体答谢之旅圆满落幕!此次答谢之旅获得了淄博本地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并与媒体朋友取得了深入的沟通,碧桂园也期待着与媒体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合作共赢,携手未来。

  “东海仙岛,神奇蓬莱“。本次旅程从淄博出发,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蓬莱,碧桂园为媒体朋友们精心设计了行程安排。此次活动下榻电影《西虹市首富》中的文成城堡,感受东海之滨的美丽盛景,体会主人公王多鱼的奇妙感受。在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张裕卡斯特酒庄,这里是集葡萄酒酿造、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酒庄,大家耐心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品味百年红酒制造商的悠久历史文化。另外,碧桂园还在文成城堡宴会厅为媒体朋友准备了晚宴,更有舞蹈、乐队献唱、互动游戏等环节。自由交流环节,多位媒体大咖踊跃发言,道出了心声,讲述六年来自己与碧桂园之间发生的故事,活动现场不时响起掌声,场面暖心而感人。

  此外,碧桂园媒体行还分别参观了三仙山、蓬莱阁两个闻名中外的景点。三仙山景区文化内涵厚重、规模宏大、气势雄伟、艺术精湛,令在场的各位叹为观止,沉醉其中;蓬莱阁景区,不愧“人间仙境”,优美的自然风光,精妙的景区布局,大家无不为祖国壮丽的山河美景所折服。两天的旅程虽然短暂,却收获颇丰,最珍贵的是与媒体朋友们有更近距离、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转眼间,碧桂园来到淄博已经六年了。六年间,碧桂园深耕淄博,六盘同辉;六年间,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淄博媒体们正是碧桂园在淄博开疆拓土、不断发展壮大的见证者和助力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大家对碧桂园有更深的了解。

  六年来,碧桂园在淄博的每一个项目,都以极致严苛的精工技艺,为淄博业主兑现真正品质人居。碧桂园人反复推敲房子的安全、美观、经济适用,以艺术审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为追求美好生活的淄博人打造好房子、好社区,为淄博这座城市增加无限生活美学,也正因如此,碧桂园项目一直在淄博获得大家的认可。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是碧桂园的追求目标,是镌刻于每一位碧桂园人内心的座右铭,更是我们为客户、为业主提供优质家园的动力和信念。筑造的是建筑,留下的是历史,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无愧于我们的城市,无愧于时间的洗礼。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2019年,碧桂园人正在继续追梦的路上!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