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华府首开大捷 沸腾临淄

2018-12-29 1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张言丽) 近日,保利华府在购房者的殷切期待下,在保利华府营销中心盛大开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掀起一股逆市购房热潮!

保利华府营销中心

  当红不让,盛大开盘 还没到开盘时间,购房客户们就早早来到了开盘现场,签到等候区人头攒动,购房者的脸上洋溢着欣喜。

  实力印证 品牌筑就传奇 保利置业,作为中国保利集团香港上市房企,中国文化地产领跑者,始终坚持以“专筑文化地产”为己任,以“五好保利”为核心价值体系,精耕文化地产,实力布局齐鲁大地。

  千年古城与央企国匠共奏当代建筑华章,以严苛的建筑标准,为淄博注释经典。保利华府作为保利淄博壹号作品,以品质实力,健康人居理念,重新定义临淄人居标准。

万亿央企 国家保利

  众望所归 源自匠心质造 保利华府从置业者角度出发,不忘初心,匠心质造。为临淄人塑造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获得广大置业者的点赞和认可!

开盘现场

  强者无需多言 热销即是最好印证 在市场观望情绪浓重的情形之下,保利华府凭借极富竞争力的价值优势,让一众客户笃定认购,成就热销佳绩,既是坚实客户基础的反馈,更是品牌号召力与产品实力的双重印证。多重价值优势,成就临淄实力红盘。

  万众期待 不负厚爱 现场购房者王先生表示“之前反复对比了其他的楼盘觉得保利华府不管从整体规戏到产品户型来讲都是最心仪的,加之这里的地段、景园、教育等配套资源我都特别满意,所以毫不犹豫地决定购买保利华府。”

  “现在我能和朋友说我住的是保利华府的房子,还能享受到保利物业的优质服务啦。”

开盘现场

  一场如约而至的倾城热销,让保利华府赢得了叫好又叫座的双重掌声。首战大捷,赢得全城瞩目。

  匠心筑家,回馈全城 保利华府的品牌口碑和品质体现出其强大的市场吸引力,首次开盘就赢得了广大临淄市民的认可和支持!开盘热销,实至名归!据了解,为满足更多置业者需求,保利华府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97~160㎡新品宽境阳房!

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

  【保利华府】保利淄博壹号作品,建面约97-160㎡宽境阳房,热销全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