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巨著 再续华章 新城·悦隽江山14#楼载誉加推

2018-12-07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张言丽)寻一处洋房实现对理想生活的想象,让工作、休闲、居住随意切换。在寸土寸金的大环境下,用阳光撬动生活,阔绰空间尺度,享受宽境人生,新城·悦隽江山将实现对生活的想象。现新城·悦隽江山即将载誉加推,满足我们美好的愿望。

  三开三捷 势不可挡 新城·悦隽江山开盘之后已经加推两次,三次开盘,次次售罄。每次开盘,客户便早早来到开盘现场,都希望能抢到心仪的房子。开盘现场更是火爆非凡,抢房的声音环绕整个开盘现场,大家争分夺秒,生怕错过自己心仪的房子。此次新城·悦隽江山再次推出一栋房源,为没有选到房的客户送上一波福利。

  精装洋房 境见美好生活 新城·悦隽江山主打6-14层低密精装洋房,深入解读购房者的需求,铸造舒心居所。项目为120-165㎡三面宽、四面宽户型,同时配备大面积瞰景阳台,让充沛的阳光洒满房间,让家里充满阳光。高品质精装交付,提高生活的品质。在寸土寸金的时代中,1.8的容积率显得格外臻稀,新城·悦隽江山全心为居者考虑,打造舒心居所,境见美好生活。

  大面积景观花园 享受诗意人生 新城·悦隽江山打造大面积景观花园,让居者漫步在绿荫中,聆听鸟鸣、感受四季变幻,让生活慢下来。社区配有七级归家空间、五大功能空间、大面积景观花园,让您的归家和在家的每一刻都享受从容和尊贵。以一抹绿色回馈居者,提高生活的品质,享受生活中无尽的乐趣。

  三公里生活圈 便利生活 新城·悦隽江山位于华光路西,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享受便捷生活,尽享品质生活。华光路西段现已全线通车,与市图书馆、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小义乌形成三公里生活圈,同时紧邻孝妇河,尽可享受休闲生活。新城·悦隽江山独特的地理优势为居者创造优势,为居者未来的美好生活提供便利。

  一级物业资质 贴心守候 新城·悦隽江山物业为新城悦物业,新城悦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用专业资质造就高品质服务,悉心守候每一位业主。新城悦物业确保客诉需求30分钟响应,24小时内入户解决;重视居者的安全,对于出入车辆、陌生面孔仔细盘问;为居者创造宁静空间,提供零打扰服务,同时打造独有特色的项目全周期式服务,为居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放心居住。

  所有的美好即可在新城·悦隽江山实现,未来已来,大城已成!新城·悦隽江山14#楼即将加推,为您提供一个迎接美好未来的机会!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