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丽公馆“筑梦4载,感恩有您” 凤凰通优秀经纪人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8-11-1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4日讯 11月10日晚,“碧桂园·翡丽公馆“筑梦4载,感恩有您”凤凰通优秀经纪人答谢会”在齐盛国际宾馆圆满落幕,活动共吸引了百余名优秀经纪人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答谢凤凰通优秀经纪人对翡丽公馆的长期支持,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与碧桂园一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在活动现场,翡丽公馆营销负责人刘少亮先生首先致辞,“翡丽公馆继续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五星园林景观、五星社区配套、五星物业服务,为让大家住上安心、舒心、放心的梦想家!与此同时,我们也愿与在座的各位凤凰通优秀经纪人一起,通力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创造碧桂园翡丽公馆的美好明天!”

  凤凰通优秀经纪人代表王冯涛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未来我们凤凰通经纪人也将与翡丽公馆合作得更加紧密,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翡丽公馆项目。”凤凰通在翡丽公馆营销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成效显著,碧桂园精心打造的凤凰通平台,将成为整合优质社会力量合作共赢的舞台。

  此外,翡丽公馆凤凰通推荐负责人周朋先生还进行了精彩的PPT讲解,详细解读了翡丽公馆产品内容,并向凤凰通经纪人新成员全面介绍了凤凰通相关内容。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凤凰通大家庭中来,成为优秀的凤凰通经纪人,通力合作、互利共赢,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碧桂园·翡丽公馆,宽景四室,从容改善,建面约144㎡,四室二厅二卫装修智慧四居,建面约76-303㎡华光路临铺,全城认筹中!

  碧桂园 · 翡丽公馆,凝萃26载海内筑家经验,配备英国BSI权威认证,高品质,五星物业服务,只为每位业主的更好的生活体验!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 品质筑造。一座公馆,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写照。碧桂园·翡丽公馆,呈现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城之上,精雕细琢 匠心筑就,建筑大师巧手妙筑,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品质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碧桂园·翡丽公馆城市展厅恭迎品鉴。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北京路齐盛宾馆对面。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与天津路交会处。品鉴热线,0533-2316666。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