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聚水蓝湾,感恩心同行|淄博碧桂园业主答谢宴温情谢幕

2018-11-10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邻聚水蓝湾,感恩心同行。

  大众网淄博11月10日讯 11月9日晚,由碧桂园山东区域客户关系管理部、淄博城市公司、淄博城市公司营销管理部、淄博碧桂园项目部、碧桂园物业济南分公司联合举办的淄博碧桂园水蓝湾二区业主答谢宴活动,于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浓情启幕。现场近四百名业主欢聚一堂,邻里之间,把酒话家常。初冬将至,夜色渐凉,淄博碧桂园,与您暖情相伴。

  房子,作为“家”的载体,融合了美好生活场景中能幻想和希冀的所有幸福元素。碧桂园客户关系管理部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不仅为客户的房屋保驾护航,也努力为业主打造最后一公里生活圈的精神文化生活高地。

水蓝湾二区的业主们陆续签到,参加答谢宴活动。

水蓝湾二区的业主们欢聚一堂

  新邻欢聚,盛宴启幕

  下午18时,业主们陆续到达现场签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入宴会大厅并一一入座,与新邻虽是初识,但并不感到陌生,大家一边畅聊,一边等待宴会的开始。场内布置温馨又不失大气,处处洋溢着幸福温暖的气息。大厅灯光闪烁,绚丽多彩,现场热闹非凡,业主们对即将呈现的视觉盛宴和佳肴美味充满了期待。6点30分,晚宴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序幕,各色美味佳肴、精彩纷呈的节目逐一登场。

典雅恢弘的开场墨舞表演,瞬间感触全场。

歌曲串烧,唱出美好的故事。

目不转睛,探索魔术的神秘世界。

  觥筹交错,好戏连台

  聚焦舞台,一段优美柔情,又典雅恢弘的开场墨舞表演,瞬间感触全场,演员和视频互动情景交融、人与自然浑然一体中达到含蓄蕴藉、言有尽而意无穷的艺术境界,一曲墨舞另人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热烈的掌声中,晚宴正式开启。

  美酒佳肴,劲歌热舞,温馨有趣的英语角、神秘的魔术表演、以及独具特色的经典艺术表演——变脸……一系列视觉、味觉、听觉的精彩纷呈,让业主朋友们赞叹不已,掌声不停,感受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在快节奏的时代里,有机会感受小聚的惬意,共品家宴,实属难得。碧桂园,精心为您呈现至臻盛宴。

川剧变脸,演绎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温馨有趣的英语角,充满童趣的生动课堂。

人屏互动舞蹈—光之未来

  感恩回馈,守心同行

  本次家宴由碧桂园山东区域客户关系管理部、淄博城市公司、淄博城市公司营销管理部、淄博碧桂园项目部、碧桂园物业济南分公司精心筹划,更有碧桂园山东区域的各位领导亲临现场,共赴家宴,举杯敬酒。碧桂园山东区域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经理登台致辞,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碧桂园的关注;同时,代表碧桂园山东区域全体员工向各位业主朋友寄予了最诚挚的祝愿。

  在精美绝伦的表演间隙,为感谢广大业主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本次家宴也为到场来宾准备了四轮抽奖,有洗漱套装,有挂烫机和电火锅,更有高端大气的扫地机器人。每位到场来宾,在晚宴结束后,都获赠由碧桂园精心准备的精美随手礼一份。

业主们以及嘉宾们举杯庆贺

家宴现场为业主朋友们准备了抽奖活动

  醉美今宵,臻行致远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业主答谢宴完美落幕,但美好的生活蓝图,正在淄博碧桂园翩然展开。未来的日子里,碧桂园将真诚回报每一位业主,共同见证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