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购房节】新城·悦隽江山即将举办购房节活动

2018-11-05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鸟瞰图

  大众网淄博11月5日讯 11月3日至11月18日,新城·悦隽江山举办购房节活动!抢单是一个人的狂欢,脱单是两个人的热闹,抢房是全家的狂欢,这个双十一,新城·悦隽江山来点不一样的,火力全开,带你欢乐购!

  拒绝套路,新城有招!双11购房节期间,新城·悦隽江山示范区现场将举行体感游戏、粘土音乐盒DIY活动以及万元家电0元起拍活动,在欢乐中享受生活的真谛。

  11月4日,新城·悦隽江山示范区现场举办疯狂冒险的体感游戏,体感游戏将视频游戏和锻炼完美结合,在锻炼中体验新奇,在欢乐中健康运动。当天还有粘土音乐盒DIY活动,现场将有专业指导老师教授,带领孩子们制作一个独特、有意义的音乐盒,当转动自己亲手做的音乐盒时,想必油然而生的成就感要比音乐的声音更美妙!

样板示范区实景照片

  同时,11月10日、11日万元家电0元起拍活动也将举办,数件家电0元起拍享受拍卖的刺激,换一种购买家电的方式,而且起拍价低的惊人!根据您的心理价位进行竞拍,一定会拍到你满意的家电哦!

  新城·悦隽江山11月3日至18日大戏当前,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