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隽江山开盘即售罄 热销全城

2018-11-01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1月1日讯 新城·悦隽江山首开售罄,首次加推即售罄,热销全城,以热销印证品质!

  新城·悦隽江山于示范区盛大开盘,125-142平方米宽居瞰景洋房在万众瞩目中精美绽放,不负全城厚爱!首开190套房源,两小时内全部售罄!

  开盘当天,现场汇集几百名客户,还未到开盘时间,示范区门口签到处便挤满了抢房的客户,寒冷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大家抢房的热情!在大家的期盼中,新城·悦隽江山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生人海,先被摇到号的客户抢先一步走进选房区,靠后的客户在后面焦急的等待着,希望能早点选到心仪的房子。

  选房区内,“已售”逐渐覆盖整个销控板,看中房源,立马下手,犹豫便会与房子失之交臂!现场一片火爆的气氛,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一个个步骤。开盘首日,现场有多重优惠,以最大的折扣回馈客户的厚爱,选到房的客户可谓是满载而归!开盘两小时内,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三日后,应广大客户要求推出新楼座五十多套房源,致谢全城客户。五十多套房源不到一小时便全部售罄,足以证明新城·悦隽江山的品质匠心!新城·悦隽江山首次加推,推出122平方米左右的三室房源,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以感恩之心回应真诚赞美!

  新城·悦隽江山用匠心筑城,向客户展示洋房的臻稀,两次的热销便是客户信赖的见证!购房客户纷纷表示新城·悦隽江山的房子值得信赖,“买到新城·悦隽江山的房子——值了!”新城·悦隽江山将以实力获得客户的青睐,继续推出品质住房,以更高的品质服务淄博民众!

  据悉,新城·悦隽江山于11月份将推出三栋房源,其中包含万众期待的165平方米户型,优居户型,敬请期待!

  项目信息  新城·悦隽江山是全国房企TOP8、千亿级房企新城控股在淄博的首个项目,位于张店西进主方向、大淄博中轴核心,坐拥双十字轴。项目打造120-165平方米宽居瞰景洋房,精心打造大面积私家花园、七重归家空间,让生活更诗意。全品牌精装交付,让业主从空间、设计细节、精选材质上体会到居住的品质感以及生活的美好。智能系统入住社区,打造智能社区,国家一级物业新城悦物业,提供贴心服务。新城·悦隽江山突破你对生活的想象,品质洋房、精致生活、理想人居带给您舒心的居住体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