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洋房时代 新城·悦隽江山开盘在即

2018-10-25 15: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月25日讯  洋房生活是一种向往,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新城·悦隽江山把想象变成现实,打造40万m2纯洋房大盘,让淄博回归洋房时代。新城·悦隽江山开盘在即、火爆认筹中,认筹成功即可享受选房优惠,让您的每一份期待都有家的归属!

  不负久候 开盘在即 新城·悦隽江山精装样板示范区开放后,更是积累了超高人气,人们怀着对洋房的期待走进新城·悦隽江山,体验洋房生活的美好。

  新城·悦隽江山致力于为业主打造纯洋房社区,不仅注重产品层面的宜居,更注重为业主提供理想的洋房生活,用匠心敬献城市菁英。新城·悦隽江山120-142m2奢阔瞰景洋房8000起、带精装、住西区洋房社区,即将开盘,火爆认筹中,敬请期待!

  40万m2纯洋房大盘 新城·悦隽江山位于张店西进主方向、大淄博中轴核心,坐拥双十字轴,与市图书馆、市公安局、市法院及小义乌形成3公里生活圈,畅想生活的便利。进行了大量的涉猎和考究,打造120-165m2优居户型,规划布局强调视线、日照、通风相结合。大面宽瞰景阳台、人性化飘窗设计、合理的房间布局,享受舒适人居体验。

  精心打造大面积私家花园,近千种植被覆盖,高低错落的植物组团,打造出立体园林盛景。七级归家空间,提升归家流线的仪式感,让归家之途更享受。厨房、卫浴、地板、门窗甄选一线品牌,从细节处彰显品质,共同印鉴匠心精奢著作。让业主从空间、设计细节、精选材质上体会到居住的品质感以及生活的美好。

  智能门锁系统、单元入户门挂钩、智能车牌出入识别系统、智能可视云对讲、天使之眼系统打造智能化社区,让生活更纯粹。拥有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新城悦物业,深入洞察业主需求,以46项标准做好每个细节,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精致的空间设计、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贴心的服务享受,珍藏幸福时光,美好生活正在这里惬意生长。

  新城控股载誉而来 新城控股于1993年成立于常州,25年深耕全国大、中87座城市,开发422个住宅项目。2018年跻身全国房企TOP8,千亿级双上市房企,把“幸福变得简单”传递给居者。2018年新城控股首次进入淄博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以匠心、精筑高品质住宅,致敬淄博。

  新城·悦隽江山突破你对生活的想象,品质洋房、精致生活、理想人居带给您舒心的居住体验!新城·悦隽江山开盘在即,火爆认筹中,认筹成功即可享受选房优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