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华侨城物业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2018-10-23 11: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17日,淄博华侨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华侨城社区一起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关爱老人温暖行活动。

  为表示对老人的敬意及关心,华侨城物业特别准备了油、米、面等生活常用品,走进社区慰问孤寡老人、烈士家属、老军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并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及时了解社区老人的需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幸福的安享晚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做好一次爱心服务容易,难的是坚持,华侨城物业将秉承服务初心,一如既往地提供“贴心、安心、暖心、放心”的物业服务,不断践行幸福社区文化建设,为业主构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乐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