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樾府产品发布会荣耀启幕

2018-09-30 11: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30日讯 2018年9月28号,中南樾府新品发布会在盛圆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非凡首映,樾动全城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城的目光,现场汇集了800余名中南樾府意向客户、各行业嘉宾以及主流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一次建筑与艺术的完美邂逅,一场人居与美学的璀璨盛会,中南樾府,敬献淄博。

  缤纷活动,燃爆激情

  傍晚6时,身着古典山水礼服的模特早已微笑以待。络绎不绝的人群开始涌入发布会现场,签到处人头攒动,发布会座无虚席。

  伴随着大型人屏互动舞蹈《墨舞红莲颂》绚丽的灯光,中南樾府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樾著风华,府门藏万象”在舞蹈的辉映下在大屏逐步书写出来,以极具艺术感的场景揭开了发布会主题。节目将中国古典舞蹈和项目湖居生活理念配合着古典音乐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中南·樾府对美好生活的领悟。

  中南置地淄博城市公司总经理杨继福先生、中南置地淄博樾府项目营销总监安广雷先生,中南置地淄博樾府前期负责人夏亮先生,中南置地淄博樾府工程负责人鲁中泽先生作为中南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

  匠心中南,美好就现在

  中南作为一家以健康住宅为企业战略的企业,是我们国内率先提出健康住宅理念的企业,一段中南集团健康情怀视频让人们对健康有了更多的思考,一改人们身体强壮、无病即健康的传统理念。

  中南集团淄博城市公司总经理杨继福先生为发布会致欢迎词,并将中南的荣耀与过往娓娓道来,让在座的客户了解到中南置地“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以及以健康住宅为企业战略的宏伟目标。杨总提到中南置地将一直秉承“美好就现在”的理念深耕桓台,为桓台人民建造更好的房子,为桓台人民打造美好的生活。

  中南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中国房地产企业19强,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名,荣获鲁班奖25项、特别鲁班奖1项、詹天佑奖15项,以及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装饰奖等国家级大奖50余项,获得扬子杯、长城杯、白玉兰杯、泰山杯等省级优质工程奖100余项。

  品质挚诚,理念先进

  2018年4月10日,中南置地经过46轮激烈竞争,最终以3.14亿强势拿下淄博红莲湖片区003号地块,此即为中南樾府项目,中南置地是中国房地产企业19强,“樾府系”做为中南置地Top级产品系,即将把中南樾府打造成淄博最具品质的高端住宅社区。

  北京云翔设计院设计总监朱宏飞朱总为我们从设计规划的角度让我们对中南樾府先进科学的设计理念有了直观的认识。中南樾府上百次的户型评审,考虑风、光、声对住宅的重要性,大开间短进深的户型设计,四室朝南,南北超大双阳台,室内空间的合理利用,飘窗更是满足我们对惬意生活的向往,是中南对美好生活及健康住宅的追求。

  上海魏玛景观设计院设计总监向总又从景观园林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中南是如何打造“一湖一花一景”景观园林的,让我们了解了中南生态、健康、交融、兼爱、精铸的五大特色,是我们对中南樾府的未来向往不已。

  中南樾府,桓台首选

  人们购房之前总有许多疑虑,今年适不适合买房?房价会不会降?我应该买哪个片区的房子?淄博樾府项目营销总监安广雷先生从要不要买房、买哪个片区的房子以及为何选择中南樾府做了阐述,安总从市场大势、稀缺湖景、区域价值、企业实力与责任感、项目配套、健康客户理念、物业服务等方面一一予以解答,最终得出结论:买房永远不会晚,桓台购房首选红莲湖片区,红莲湖片区购房首选中南樾府!

  TED社区,六大科技保驾护航

  中南樾府作为中南置地首献淄博人民的精品项目,将融入健康、科技理念,打造属于淄博人民的健康TED社区,为淄博人民带来健康住宅价值体系,通过全生命周期产品主张,多重科技系统辅以金牌物业,让淄博人民的居住更加舒适、健康、安全。

  健康TED社区从“舒适、珍享、兼爱”三个方面,让居住者感受健康、爱与陪伴的美好。并且,中南将“健康住宅”写入了企业的战略规划中,规定未来旗下所有楼盘都必须符合健康住宅标准,成为第一家以健康住宅为企业战略的企业!

  中南置地以人为本,推出一键紧急报警系统、直饮水入户系统、空气循环系统、红外幕帘感应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指纹锁入户系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安全、健康、便利!智启淄博未来!

  国家情怀,大爱无疆

  由老师和一群孩子们带来的的一曲京剧《红旗颂》,通过对革命先烈事迹的宣扬,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如今美好生活的歌颂,为祖国的生日献上了最好的礼物!孩子们天真充满童趣的表演得到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父母的未来!我们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就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吗?

  中南秉承负责任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淄博中南也决心为桓台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心力,为了儿童的出行安全,淄博中南决定捐赠桓台实验小学所有在校学生1000余件安全荧光衣,淄博大众网作为发起人及监督者,淄博站站长李波先生为捐赠仪式致辞,并授予中南集团“公益企业证书”!淄博中南也定不负这副荣誉,继续为淄博、为桓台的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发布会中,除了墨舞、京剧等精彩节目,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电冰箱、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等大奖将发布会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中南樾府售楼处、样板间等预计10月中上旬即将开放,对中南樾府项目满怀期待的购房者敬请期待!

  红莲湖畔,城市新核,健康科技住宅。中南置地,为美好而来,以30年匠心筑城,打造125-160㎡湖景宽坻洋房,定不负淄博千年城市骄傲,定会为淄博人民带来美好生活!详询:0533-6276111。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