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隽江山中秋节月饼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8-09-26 09: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    中秋节将至,新城·悦隽江山于9月22、23、24日连续三天举办月饼DIY活动,邀请客户体验烘焙的乐趣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

  家长带着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一起享受团聚在一起的幸福时刻。活动现场,专门的烘焙老师现场指导家长和孩子们制作月饼。

  在家长的细心帮助下,孩子们照葫芦画瓢,擀皮、放馅,并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进行压制,揉、团、捏、压、刻,忙得不亦乐乎。一道道程序下来,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漂亮的月饼成功出炉啦!

  大家吃的不止是月饼,更是浓浓的亲情,这场活动让人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感受月饼与爱的完美结合,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体会动手的快乐、传统的美好。新城·悦隽江山将陪您度过一个又一个欢乐时光,有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