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中秋季 疯狂一元拍——新城·悦隽江山拍卖会圆满落幕

2018-09-26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25日讯 中秋将至,9月23、24日新城·悦隽江山举办了“感恩中秋季 疯狂一元拍”拍卖会活动。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聚集近很多客户,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拿着代金券,陆续来到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签到登记,准备拍下自己心仪的商品。

  在主持人宣布拍卖会正式开始后,大家踊跃参与竞拍,争抢早已心仪的商品,你一次我一次互相“较量着”,经过多轮紧张刺激的竞拍,iphone X、ipad、iwatch、小米电视、扫地机器人、单反相机被拍下,结果终于见分晓。最终所有物品均被拍走,至此这次活动也圆满结束。

  大家在紧张、刺激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享受假期带了的轻松时刻。新城·悦隽江山真心为您,每周都有精美活动等着您,关注新城·悦隽江山周周有惊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