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致绽放遇鉴美好——金科·集美郡示范区盛启淄博

2018-09-26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22日讯 金致美好,如期而遇。继金科·集美嘉悦热销全城之后,9月22日,金科地产落子淄博的第二个集美系作品——金科·集美郡,在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精著之后,也以华丽的姿态,迎来了其在淄博的首秀。

  一座金科美好生活示范区,一场六大美好主题盛宴,也就此拉开了帷幕。金科山东区域淄博公司相关领导、淄博各大主流媒体及到场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匠心美好的集美风采和这场美好生活的主题盛宴。

  集美假日盛启美好如约而至

  上午9点,开放仪式还未正式开启,示范区前已经人潮涌动,观礼区同样已是座无虚席,在小丑巡游和网红ins打卡的欢乐气氛下,美好心情也正在一路绽放。

  上午9点18分,金科·集美郡美好生活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金科淄博公司副总经理张利先生首先上台致辞,讲述了金科集团近20年发展历程和在山东区域的深耕历程,同时也阐述了金科志在为淄博打造美好人居典范的愿景。

  随后,金科淄博公司营销负责人李育德先生上台,与金科淄博公司副总经理张利先生共同为金科·集美郡美好生活示范区揭幕,由此,金科?集美郡也正式面向淄博,美好绽放。

  六大主题盛宴美好集致演绎

  在金科·集美郡面市之初,美好生活的营造便一直是金科·集美郡的愿景。而在金科·集美郡示范区开放当日,现场同样以六大美好主题盛宴,为客户送去一个又一个美好惊喜。

  网红ins打卡,体验ins的“时尚之美”;插花腕花DIY,花草中感悟生活的“花漾之美”;面部彩绘,体验新潮流下的“艺术之美”;更有大奖抽取环节,为客户送上环游越南芽庄的“欢乐之美”。六大美好主题,将金科·集美郡的美好生活愿景,演绎地淋漓尽致。

  同时,恰逢中秋节到来之际,金科·集美郡还特别准备了鲁山蜂蜜作为礼品,将于22-24日连续三天赠予到场客户,乘中秋佳节为客户送上一个甜蜜的祝福,同时也为未来金科·集美郡的美好人居许下一个甜蜜的心愿。

  三盘同辉淄博集致自然美好

  金科地产携20年高端人居经验来到淄博,并以金科集美嘉悦、金科集美郡、金科集美天辰三部集美系作品致敬城市。金科集美郡示范区开放,是继集美嘉悦匠造东方美学、热销全城之后的一次全新开始。

  金科·集美郡选址远景花园东,汇聚自然、购物、娱乐、休闲、人文等醇熟资源配套,为美好打造更便利的生活。项目临近规建中的万达广场及新玛特、银泰城等诸多大型商超,齐盛湖公园、莲池公园、高新区植物园三园环伺,金科集美郡以全龄化社区规划,精工打造建筑面积约116-150㎡低密小高层,给您一个承载美好生活的官邸。

  品质印证美好。相信随着金科·集美郡示范区的绽放,当代美好生活将在淄博得以拥有一个标准,成为人们所向往并追求的范本。

  金科·集美嘉悦之后,金科·集美郡再启美好生活,示范区及样板间现已盛启,恭迎品鉴!

  金科·集美郡示范区地址:中润大道与南京路交汇处远景花园东临

  金科·集美郡城市展厅地址:华光路与义乌路路口西南角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