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隽江山举办“艺趣贺卡 感恩教师”活动

2018-09-0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7日讯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今年的礼物是否要来点儿感恩新花样?一份别致的礼物清单已备好,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的同时,给老师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送上自己亲手做的卡片再加上自己亲手做的花束,饱含满满的祝福,老师定会深知你的用心。

 

 

  为此新城·悦隽江山为有爱的大家准备了卡片DIY活动,自己亲手制作那份最特别、最珍贵的卡片,这张贺卡饱含对老师所有的祝福,将老师对我们所有的关怀都融入到这张卡片中。现场还有插花活动和美味的冷餐相伴,将美丽的鲜花装扮出我们喜欢的模样,亲手编织着属于这份温馨时光的优雅,借着一枝一叶、一花一蕊向老师传递一份最真挚的祝福。9月8日、9日我们在新城·悦隽江山城市展厅等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