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心建城芯 与城市贡献者共话人居理想

2018-09-0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3日讯 城市,以包容的姿态,人性化的关怀,成为现代人居的聚集所在。城市始终与人居息息相关,它赋予人居成长的原点,人居回报城市以向荣的希望。

    千年桓台,历史长河,城央所在,繁华不改,老城心始终是一个城市繁荣的象征,是全城的精神支柱所在,这里是人群,建筑,美好生活,在城市中相融共生的代言。

  雄踞东城正脉,与城市共欣荣,东方·紫郡屹立桓台老城央,摸骨城市动向,集聚东城繁华核心,极致人居生活氛围,掀起属于紫郡的老城时代波澜。

  信誉楼、温州批发城等多家商业体星罗密布;毗邻的乌河湿地公园已开工建设,3万平米景观示范段让负氧离子环绕;K51路直达淄博张店;索镇骨科医院临近紫郡周边;生活于此,繁荣备至。

  改善人居品质,与城市共向上。东方紫郡考究每一个建筑细节,于方寸之间打造高端品质生活标杆,变革桓台人居生活体验!

  凝萃中西建筑风韵,打造新中式美学大宅,全龄化智能社区涵盖,直饮水、快递柜、智能车辆识别等科技系统,随时为生活提供居家便利;签约八音河高端幼儿园,出门即达学校;金地物业服务,24小时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

  我们出生、成长、并生活在这所城市的中央,熟悉并且热爱着这里的一切印记,而这种熟悉产生的引力,让我们继续扎根这座热爱的城市。

  随着紫郡的到来,老城将迎来焕然一新的颜容,这里的未来,与你我有关,东方·紫郡,

  愿与桓台共成长,筑造品质生活未来。

  以诚心建城芯 与城市共成长,一座城市的生活范本。东方紫郡产品发布会暨城市·理想家启幕盛典9月9日华丽绽放,诚邀品鉴!

  活动热线:0533-8798888

  活动地址:桓台县文体中心大剧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