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翡翠书院——国风雅韵 觐献淄博

2018-09-04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3日讯 承仪礼齐风,鉴东方雅境。9月1日,淄博万科翡翠书院示范区开放暨方召麐名作画展盛大启幕。万科翡翠书院示范区历经数月匠心雕琢,终于在淄博新区荣耀盛启。当东方传统邂逅现代匠心,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注解,引领淄博进入万科美好时代。

  臻美示范区 呈鉴淄博

  书院盛宴,聆琴箫和鸣,品东方大美。盛事择吉日,傍晚19:30,万科翡翠书院,院门大开,广迎行业翘楚、媒体大咖,共鉴翡翠书院华彩盛放时刻。丝竹管弦,华衣霓裳,在一派弦乐升平中,此次示范区开放的帷幕徐徐拉开。万科淄博事业部总经理张成敏先生带领各位嘉宾共同登台,在逾千宾客的共同见证下,启封唯美示范区。

  此次示范区开放可以说是万科礼遇淄博的一次盛举,无论对于淄博、抑或对于万科,都是一场文化盛事。万科翡翠书院,俯仰东方大美,礼遇齐都人杰。

  书画艺术展 文脉传承

  大师墨宝,丹青中国。现当代国画大师方召麐名作邂逅千年齐都,一场文化的盛宴由此启幕。开放日当天,万科翡翠书院独家展出国画大师方召麐名作,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国学书画艺术的洗礼。

  方召麐师承于张大千,是我国现当代著名画家、香港画坛泰斗。其绘画创作取法传统,以意为之。所作山水、花鸟、人物均能自出机杼,古拙雄健,真趣盎然,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她从艺八十载,守拙成道,真趣天然,作品风格在中国艺术史上尚属罕见,开创了中国山水画史上的一种全新美学面貌。

  园林皆诗画 匠心呈现

  万科翡翠书院示范区启幕典礼后,到场贵宾们移步到示范区,品鉴书院东方园林。在园林实景展示区中,亭台楼榭,曲水流觞,赏心悦目之余,更处处彰显精工匠心。奇松、曲水、屏风、景幕……曲径通幽,步移景异,层次丰富的绿植环绕,身处其间涤尽城市喧嚣。

  实景样板间 华美绽放

  步入实景样板间,方正实用而又韵含中式风雅的设计,精心考究细节,处处体现人文关怀,使在场贵宾赞不绝口。万科·翡翠书院再续齐风雅韵,传承书礼人文,将城市精华悉数镌刻其上,赋予建筑以灵魂,实践对城市人文更深层次的思考,对理想人居理念的传承与迭新,充分展现万科的名企实力和匠作虔心。

  万科·翡翠书院 封面巨制

  巨擘创世,巨匠造物。世界500强万科,以匠心品质传承居住修为,34年77城,每一部作品,都将引领城市生活新高度!如今,万科落子淄博,以如椽巨笔,在淄博这片广袤的大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以翡翠书院开启千年古都的书礼生活。

  翡翠书院传承齐都文脉,以高端翡翠系作品作为载体,旨在重现淄博当代书礼风范,三联韬奋书店及易新美术馆的相继入驻为翡翠书院烙上丰富而独特的精神印记,V-link多样化社区配套加载,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让翡翠书院真正成为书礼生活的归属地。

  鉴世家门庭,展书礼风范。齐盛湖东,人文西城,翡翠生活场145-187㎡书礼大宅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