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世茂,幸会淄博丨2018,世茂为美好淄博而来

2018-08-2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28日讯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 每座城市都如同一本厚厚的辞海,它包罗万象,自然也包括这座城的历史与文化。世茂集团在用心品读每座城市的同时,也在用一部部匠心精筑的作品为城市注入更多、更新的文化内核。

  29年,60余城,260个臻品项目,世茂集团由细节雕琢探寻人居深度,只为赋予建筑以灵魂,呈献居者以醇厚感受,用藏品级工艺耕作开启精致人生。因此,世茂致力于建立城市地标级建筑,不断树立城市景观、文化和精神地标,构筑城市天际线。

  世茂知道,文化事关传承,更关乎城市生活与城市的未来。

  秉持着“城市建设应传承城市文脉,城市的历史和未来不能被割裂”的发展思路,世茂集团众多经典项目皆成为城市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这样的品牌路径,让世茂以前瞻性的引领示范,呈现出优质品牌房企应有的高度和广度。这一切都源于世茂作为行业引领者的先见性思考。

  世茂为城市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空间的同时,也在为城市文化的丰富和传承而不断努力。

  齐鲁大地,枝叶繁茂

  自世茂集团深入山东以来

  致力于深挖城市脉络

  以匠心对话齐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

  唤醒了一座文化大省的时光记忆

  在文化的交融与共鸣中

  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世茂印记

  淄博,在历史的长河中闪烁着独有的光芒,它从远古走来,穿越了历史的云烟;它披着一身辉煌的文明,直到今天仍在照耀鲁中大地。

  华夏大地,齐国古都,三千年不朽的文明历程,薪火相传的中华文脉,使淄博古韵绵延。近年来,淄博加速发展,比肩世界前沿工业科技;青山碧水围绕,光阴的沉淀赋予淄博别样的韵味,多元的文化在这里传承不息。

  淄博,在世界文明屋脊上留下行走千年的痕迹,又于此刻谱写出璀璨的篇章。

  钱穆先生曾在《国史大纲》的序言中说过:“所谓对其本国已往历史略有所知者,尤必附随一种对其本国已往历史之温情与敬意。”

  先生所说的这种温情与敬意,若表现在房地产领域,就会有一种独特的美感,世茂恰恰就拥有这一种独特的美感。因此,在淄博这样一块文明沃土之上,世茂“力促城市文化自信”的理念便将会如种子般破土而出,开出美丽的花。

  世茂无疑是能同淄博产生共鸣的。淄博,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而世茂进入淄博,必将为其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来倡导精神文化,从传承中探寻文化自信与人生智慧。这是世茂的情怀,也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更是对中华文明的崇高敬意。

  关于淄博的一切创想与革新,都是世茂站在世界级城市进程之上的前瞻思考。世茂深知在这个时代需要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期望通过建筑让文化传承和复兴,让淄博这座城市能够更加鲜明而具有特色,让居者遇见更美好的生活。

  世茂来淄,博物昌隆。

  2018,淄博进入世茂时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