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等待 惊艳全城”金鼎·东柳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8-08-19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18日讯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8月12日上午,位于淄博经开区孝妇河畔的金鼎东柳湾营销中心盛装绽放!作为金鼎智达集团26年匠心大成作品,金鼎·东柳湾此次开放盛典吸引了众多行业翘楚、多家主流媒体以及大量意向客户到场亲鉴,盛况空前。

  上午8:30许,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一段潇洒飘逸、纯朴古雅的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山东金鼎智达集团营销经理王应涛先生登台致辞,向现场各位来宾简单介绍了金鼎东柳湾的规划及建筑品质,并表达了对金鼎东柳湾未来的发展前景的信心。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金鼎智达集团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电饭煲、彩电以及冰箱等惊喜大奖。

  营销中心首揭面纱 幸福生活即刻启航

  9时许,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舞狮表演之后,山东金鼎智达集团副总经理尚伟、山东金鼎智达集团营销总监王应涛为金狮点睛,随后,金鼎·东柳湾营销中心正式启幕,一时间,礼炮齐鸣,彩带纷飞,气氛喜庆又热烈。

  在开放盛典过程中,精心布置的冷餐、精彩表演给予每一位来宾尊贵体验,开放盛典结束后,来宾纷纷移步至营销中心了解项目详情,从地段到区域规划,从产品到物业,置业顾问的讲解条理清晰、面面俱到,力求让客户全面了解金鼎东柳湾带给淄博经开区的全新面貌!

  金鼎智达集团礼献经开区 打造品质人居新时代

  山东金鼎智达集团创建于1993年,至今已有26年历史,具有国家二级开发资质,是一家综合性,多产业的集团公司。公司已房地产开发为主,目前年开发能力70余万方,下设多家全资子公司。

  金鼎东柳湾是由金鼎智达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标杆项目,总占地11.62公顷,总建筑面积13.93万㎡,由别墅组团、电梯洋房组团及小高层组团组成。

  项目整体采用简约法式建筑风格,无论是项目的品质、选材还是建设标准,都是上上之选:建筑层高,3-3.2米,远超常规建设标准,建材及建筑配套,高标准配备,虽然会极大增加项目的建安成本,但能保证业主在享受高水平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也有一个特别美观的外立面和整体形象。物业服务时,别墅和洋房组团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小高层组团也会由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淄博智达物业提供高标准服务,真正做到自己开发自己管理,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金鼎东柳湾建面约108-143㎡全新小高层元宝三室在售,咨询电话:6155222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