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临淄 划时代 保利华府临淄城市展厅倾情盛放

2018-08-01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言丽)鲜花迎簇,夏风怡人。7月28日晚,保利淄博壹号作品——保利华府城市展厅开放暨案名发布仪式荣耀盛放,引发全城争睹,满怀热情和期待的市民络绎不绝地到达临淄茂业时代广场,各大主流媒体也纷至沓来,盛况空前!

  活动尚未开始,一场惊艳的快闪便赚足了市民的眼球。19:00,伴随着一支优雅绝美的小提琴演奏,保利华府城市展厅开放暨案名发布仪式正式开始,古韵优雅的靓模静展使活动现场分外奢华,上千临淄市民共同见证了责任央企保利进驻淄博壹号作品的神秘亮相!

  淄博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董训好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同时也将活动气氛推至了高潮,即保利华府案名发布仪式——神秘绿盒完美揭幕,神秘盒子里陈列的四大展品: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像中的虎首、牛首、猴首、猪首令现场观众惊叹连连!璀璨的保利华府案名与“为临淄,划时代”的项目使命,呈现在大众面前。此刻,保利华府将与临淄共赢未来。

  活动当晚,保利华府还为到场的各位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现场的扫码领红包、精美绿植派送等更是引爆全场热情!

  从项目立项,到城市展厅开放,历经数月的翘首以盼,保利淄博壹号作品——保利华府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出色的规划、划时代的产品、用心的服务,诠释着全新的临淄品质生活,树立城市居住新标杆。

  保利置业,秉持“专筑文化地产”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以“文化、和谐、自然、高端”为核心,精耕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及物业管理三大业务板块。如今,保利置业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首筑临淄,以全新“保利绿色健康家3.0”升级产品,为临淄,划时代,共筑美好临淄!

  保利专线:0533-7017777

  展厅地址:临淄区大顺路63号茂业时代广场二楼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