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东方,光耀淄博 金科地产淄博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2018-04-30 14: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张言丽)四月的淄博,春风送暖,万里晴好。金科集团,首入淄博,三子落定,东方回归。29日上午金科地产淄博城市展厅迎来首日开放,9点未到,张店区华光路与义乌路路口金科地产城市展厅已是人头攒动,场面亦如当日天气一样火热,吸引了不少媒体朋友与淄博市民参加,金科地产相关领导与各界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次难忘的开放盛典。

  金科式细致,从美味茶歇开始。渝州与齐都的文化碰撞,展厅内外气氛高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动听的传统音乐表演、茶艺表演、新鲜美味的茶歇,金科的体贴入微不禁让大家生出感叹。10点18分,展厅开放倒计时开始,一支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东方鼓舞将主题切入夺目的中国红画面——“重塑东方·光耀淄博”,于此,城市展厅正式拉开帷幕。

  集美嘉悦——老朋友带来新的见面礼。接下来金科地产山东区域淄博公司营销负责人李总发表演讲————通过“老朋友、新朋友”两个关键词,让大家对金科地产、对落子淄博的首个项目——金科·集美嘉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年发展历程,进驻全国60座城市,累计开发150多个项目,服务逾百万家庭,客户满意度连续7年超过90%,脚踏实地的金科地产正如厚道的老朋友,为自己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口碑;新朋友即金科落地淄博的首个项目——金科·集美嘉悦,集美嘉悦属于金科集美系产品,代言东方都市美宅。代表了金科对淄博的态度、金科在淄博的品质,更是顺势时代之作,昭示着从这一刻起,金科将翻开淄博新区的东方美篇,这也是金科地产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责任所在。

  三盘落子,深耕淄博,东方回归齐都。而后,淄博金科城市公司总经理刘总致辞。刘总指出,在金科的第20年,我们来到了淄博,首著即三盘齐发。开启了深耕齐鲁大地的战略新格局。作为鲁中腹地,淄博是金科“大山东”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深耕齐鲁的战略要地。目前运营中的项目有金科·集美嘉悦,筹备中的项目有远景项目、四砂厂项目。接下来,必将乘金科集团跨越式大发展的战略大势,扎根山东,深耕淄博。

  金科地产淄博城市展厅在领导举行打板仪式后正式迎来开放,金科在中国,终于有了淄博这座千年古都的身影。活动在一曲特色悠扬的民乐中圆满落幕,但也开启淄博公司正式投入全面运营的新起点。

  项目电话:0533-3180111

  项目地址:齐盛湖西300米

  金科地产淄博城市展厅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与义乌路路口西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