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军物业入淄,将带来怎样贴心服务?

2018-04-30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张言丽)物业无小事服务好,居民幸福感大大提升,同时小区物业能更好保值增值!昨天,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来淄博啦!将给居民带来怎样的服务和体验?

  全城集结,只为更好生活。自古以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从未停止过。“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放在当下物业服务领域亦是非常契合。

如园项目示意图

  当如园项目售楼处亮相于博山城区繁华商圈时,就吸引了山城无数向往美好生活的市民。他们期待如园项目带给购房者有品位、自豪感更强的居住体验。

活动现场吸引了诸多博山市民的关注

  因此,作为如园项目的第一次大型活动——万科物业与博山如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签约仪式——备受社会关注。4月28日下午,来自如园项目的相关合作方、意向客户等150余人齐聚原山大厦,共同见证万科物业入驻博山,共同见证如园慢慢揭开面纱。

  济南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总在致辞中表示,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自1990年承接第一个物业项目以来,万科物业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通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万科物业在行业内确立了领跑地位,连续8年蝉联由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

  截至2018年3月,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服务项目达2300余个,合同面积达4.6亿平方米,服务396万户家庭1174万人口,在管资产突破6万亿元,在职员工达6万余名。2018年4月,济南万科物业淄博分公司与博山如园项目结盟同行,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在如园项目物业服务中,万科物业将按照其“五好”标准确保设备实施运行好;秩序井然环境好;有事帮忙管家好;邻里和谐关系好;财务透明效益好。

  

万科物业风采展示

  充分运用睿服务3.0打造阳光透明社区。睿服务是万科物业针对行业痛点,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推出的一整套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对人、财、物的全面“数据化”管理,为业主提供全面升级高端服务模式,让业主拜托日常事务的困扰,体现全新便捷时尚的尊享生活方式。

  本着对博山业主负责的态度,博山如园项目引入中国物业服务的领军品牌——万科物业,让业主享受到更加尊贵的服务和体验,同时也体现了将如园项目做成博山醉美住宅的信心与实力。

  高端改善系亮相博山

  

双方签约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博山如园项目总经理苏胜达在致辞中表示,如园来到博山,它融合博山的地理、人文特征,将一个更成熟,更适合人居的产品致献给博山这个具有辉煌历史和优异自然环境的人文古城。

  万科新土木是万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以推动传统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打造中国专业建筑工业化企业为宗旨,秉承万科建设高标准的施工工艺,毫米级的误差管控,结合万科集团的综合开发能力,为博山醉美豪宅如园项目奠定质量基础。

  如园选址博山中心路与西过境路易达广场南侧豪宅地脉,溯中国皇家园林之恢弘,采苏州园林布局之精巧,倾力打造三轴十一园的中式园林,一进一重礼,尊重博山自然环境及地貌肌理,宅间景观讲述琴棋书画别样东方故事,复写东方世家大户的归家仪式,为博山人民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如园项目景观效果图

  如园项目同时还带来了广受一二线城市厚爱的无限系户型产品,通过全新的结构体系优化及先进的施工工艺,实现了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让房子满足每个家庭在不同的生命周期对户型的需求。再加万科物业高标准服务,一栋一管家,随时调配社区资源,解决业主需求,美好生活尽在如园。

活动现场的抽奖活动,给现场的嘉宾带来惊艳和惊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