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Fun·Park项目见面会完美举行

2018-03-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8日讯 谁也没有想到,一场春雨过后,在另一座城市里,几十位淄博人的年轻基因被陡然唤醒。大家盼望着,这种精致、随性,把岁月过成艺术的生活方式能够早日来到淄博。3月18日,TonyFun·Park项目见面会完美举行,淄博本地十余家媒体,几十位嘉宾共同参与,充分体验了主办方——北京淘你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精心为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
TonyFun·Park项目见面会完美举行
  文创综合体!生活美学的最佳演绎者
  作为淘你欢公司成功运营的商业体之一,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泰安金桥城。虽然当日的小雨让道路略显泥泞,但阴郁的天气丝毫不能影响人们来此聚会、消费的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与讲解下,大家在金桥城内玩的兴致勃勃,流连忘返。??
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金桥城发展历程
大家参观金桥城
  在金桥城内,不同的区域被科学而精准的划分开,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精致美食等区域互相独立又紧密相连,人们可以在各种模式中随意切换,随性、惬意的氛围油然而生。琳琅满目的商品,格调满满的时装,风味弥漫的美食,创意十足的潮店……一个少年追捧,青年喜爱,年轻人聚集的地方由此诞生。??
备受大家喜爱的创意玩具
时尚个性的美甲店
琳琅满目的商品
温馨又走心的tips
  而据介绍,同样引入这种MINI MALL概念,集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精致美食、人文休闲为一体的文创综合体——TonyFun·Park项目即将在淄博上演。??
通过对金桥城等项目的运营,淘你欢公司积累了近20年操作经验
  实力运营!淘你欢打造淄博个性青年社交目的地
  作为淄博首家以青年客群为主的文创、艺术、生活美学空间,首家联合商业+共享空间+青年公寓+minipark有机融合的商业空间,淘你欢通过对泰安金桥城等商业体的成功运营,在零售服务业品牌开发、创业孵化、投资并购、新型业态创建、物业管理、商用物业销售等方面积累了近20年操作经验。
  同时,淘你欢在资金帮扶、每日运营督导运营管理、育成系统、360度运营创业服务、空间规划设计等方面具备强大的运营优势,能够引导经营者建立自有品牌,并提供从品牌研发到最终落地陈列指导的全案服务。因此未来,TonyFun·Park将成为淄博全新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在品牌研发与落地陈列等方面淘你欢也提供全案指导
在品牌研发与落地陈列等方面淘你欢也提供全案指导
  随着商业的不断变化,一成不变的商场、同质化严重的大型综合体等模式已日渐“老龄化”,而年轻人正以开发的思想、饱满的热情成为市场消费的新宠,淘你欢的多业态创新型业态更贴合青年人的需求与追求,未来,TonyFun·Park也许会成为淄博新青年们的社交聚集场所,并由此成为引领城市青年文化的先锋!
  淘你欢青年生活公园简介
  TonyFun·Park是北京淘你欢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全新商业地产项目,是专为二三线城市专业定制的MINI MALL,集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精致美食、人文休闲为一体,围绕年轻人的个性需求,着重营造调性足、轻休闲、慢生活、随性购的全新消费形态,是淄博个性青年的社交目的地,各类艺术与文创活动的欢乐秀场,打发散漫时光的最佳乐园。
TonyFun·Park效果图
  项目总体量2.3万平方米,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位于淄博张店传统核心商区,交通便利,消费潜力巨大,也将是淄博轨道交通的最大受益者。??
TonyFun·Park区位图
  TonyFun·Park是淄博首家以青年客群为主的文创、艺术、生活美学空间、首家联合商业+共享空间+青年公寓+minipark有机融合的商业空间,集特色购物,创意娱乐,精致美食,人文休闲为一体的生活乐园。
部分TonyFun·Park合作品牌
  业态分布
  负一层,乐·活:
  生活美学空间、街头文化、融合娱乐、音乐秀场
  一层,秀·色 :
  品牌服饰、潮品集合、化妆集合、鞋包集合、杂品
  二层,焕·型:
  格调服饰、少淑女装、男装、小美集合、生活集合
  三层,味·道
  主题餐饮、美食广场、自助餐、轻餐
  四、五层,乐·居:
  五、共享空间、青年公寓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