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 更家园”2018品牌盛典耀启山东!

2018-03-27 21: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3月27日讯  承家国情怀,展中国担当;世界创想,声震齐鲁。当腾飞的山东遇上匠心的房企,3月25日14:00,所有关于家园的美好想象,此刻都已得到回应。“碧桂园,更家园” 2018碧桂园山东品牌盛典,于济南奥体中心恢弘盛启。

  光紫色作为此次盛典的主色调(PANTONE2018年流行色),寓意潮流的同时,也象征着2018年碧桂园必将成为山东代表居住梦想的流行词。

  活动当天,奥体中心东荷馆会场内高朋满座,近3000名各界领军代表莅临现场,数家网络平台面向全球同步直播,收视人数超百万。碧桂园以世界艺术视野,荟萃时代经典,艺术鼎礼,震撼全城!

  两分钟灯光秀震撼开场,伴随着动感节奏,多彩灯光炫酷交织,展现着碧桂园的新锐精神与时代风采。

璀璨灯光,惊艳开场

  “碧桂园 更家园”品牌盛典开幕仪式借鉴2008年奥运会卷轴形式,地屏与卷轴结合,水墨渐染,再现辉煌经典,由此代表碧桂园山东区域在齐鲁大地开启新的篇章! 神奇巨型画卷,完美诠释碧桂园26载筑梦华夏的绝美风华。光影璀璨,美轮美奂,空天立体全感官,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千亿碧桂园的中国梦、齐鲁梦、人居梦!

巨型画卷,再现经典

  2018央视春晚山东分会场《国泰民安》大型节目原班剧目恢弘再现,铿锵锣鼓、声势震天,大国气魄威震寰宇。碧桂园山东区域让观众再次领略了华夏儿女的气势和齐鲁礼仪之邦的风采,深度阐释了“齐鲁魂·中国心”,并寓意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定不负时代的齐鲁担当。

恢弘盛世,齐鲁担当

  碧桂园携手顶尖团队创编的世界级踢踏舞《世界之光》献映济南,伴随激昂铿锵的音乐,技艺高超的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将踢踏舞的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

艺术鼎礼,满堂喝彩

  碧桂园山东区域礼宾岗位团队、高端礼仪团队、安保突击队以百人空前阵容,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以钢铁雄狮之风保卫家园的恢宏大作,将整场盛典推向高潮,现场嘉宾对碧桂园物业的团队素质惊叹不已。

服务标准,定义家园

  高空漫步、人屏互动、90°垂直舞台……碧桂园山东区域此次特邀威亚特技团队用现代的科技将声、光、影等视觉效果与演员的精彩表演完美融合,带来了一场惊艳绝伦,行业内前所未有的震撼启动仪式。

高空威亚,惊艳全场

  碧桂园,层峰聚首,携手启动行业盛事

  作为碧桂园2018山东品牌战略在济南的首次发布,碧桂园集团总部给予高度重视,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碧桂园集团办公室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范希飚,碧桂园营销三大区总经理陈文,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品牌管理部华中媒介总监邓筠曦,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廖鲜明,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王守波,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区域营销总经理姜军,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宋时九,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林洪波,碧桂园鲁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许华伟,碧桂园济南东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永荟,碧桂园淄博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梅树海,碧桂园济宁城市公司执行总裁焦光林、碧桂园山东区域总裁办公室主任刘焕伟及碧桂园山东区域各片区执行总裁、营销负责人、平安股东代表等都亲临现场。

  同时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国家级、省级、以及来自济南、淄博、东营、济宁、德州、日照、菏泽、聊城、莱芜、枣庄、临沂、滨州、泰安等地市主流媒体。碧桂园金牌业主代表、金融行业领袖、业内房地产同仁、企业合作伙伴、建筑行业楷模等也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碧桂园,权威代表,发布齐鲁战略强音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先生首先致辞。罗劲荣总裁致辞中提到:“碧桂园集团成立26年以来,在产业报国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立业至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付诸于实际行动之中。”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先生致辞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先生致辞中指出:碧桂园始终以“初心·良心·匠心”精神为齐鲁大地筑造经典,给山东父老一个“五星级的家” 。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致辞

  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三大区总经理陈文先生在发言中,无不透露着作为碧桂园人的骄傲与自豪。“对时代最好的传承,是变革;对城市最深的敬意,是深耕”,2018年碧桂园集团将与山东共赴时代之约,为山东打造更美好的家园,书写更灿烂的荣光。

碧桂园集团营销中心三大区总经理陈文先生致辞

  一家独大,不如百家争鸣。中国平安同样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与碧桂园强强联合、相伴成长,共建伟业。碧桂园集团股东代表、中国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海梅女士也莅临现场,并对碧桂园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碧桂园股东代表、中国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碧桂园,走过世界,更懂山东更懂家园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战略发言人,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区域营销总经理姜军先生,分别从“领行、家国、家园”三大维度详尽阐述了碧桂园家国责任、城市担当和家园梦想。姜总声情并茂的讲述,不时引起现场嘉宾的掌声与喝彩!

山东区域副总裁、区域营销总经理姜军先生做战略讲解

  活动最后,发布会启动台从天而降,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罗劲荣先生,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山东区域总裁庄青峰先生,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鲁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廖鲜明先生,碧桂园山东区域副总裁、济南西城市执行总裁宋时九先生,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鲁南城市公司执行总裁许华伟先生,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济南东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永荟先生,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淄博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梅树海先生,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济宁城市公司执行总裁焦光林先生,同步登台为碧桂园CLD·凤凰首府、碧桂园·凤凰中心、玖珑府、碧桂园·泉都汇启动案名,共同点亮城市家园的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