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之道 荣启时代 一场案名发布会如何造就城市影响力

2018-03-20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 2018年3月20日,春风徐来正是好时节,这一天,位于淄博高新之城的怡海家园正式更名为怡海云锦,项目邀请了社会各界嘉宾共襄盛举,用一场名为“云锦之道,荣启时代”的案名发布会,掀开了淄博人居的新篇章。

  一场别开生面的案名揭幕仪式

  上午10点,案名发布会在恢弘气势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火热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波高潮。

  除了开场的热烈之外,会场惊喜不断,摇一摇红包有礼,舞蹈穿插表演,还有令人惊艳称绝的沙画演绎。

  将案名意境融于沙画,有着别样的情怀。作品融合了国画的渲染、油画的厚重于一体,具有东方的神韵,又呈现了现代风采,新颖独特的视觉效果,将“云锦”的意境展现的淋漓尽致。

  案名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光影变幻中,我们仿佛看到麦迪绅一路阔步而来,落子淄博的坚定步伐和沉稳匠心,随着项目负责人手掌按下屏幕,案名正式揭幕,“麦迪绅·怡海云锦”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

  “云锦”有道,其中深意惊艳全场

  “‘怡海’二字,是为了保持与怡海世家、怡海名人的系统性,‘云锦’则分解为平步青云、锦绣前程,取其美好愿景之意……”项目宣讲人的解说,令我们对怡海云锦的案名由来洞察深刻,云锦的深意也引来全场称赞。麦迪绅·怡海云锦——人生进阶,平步青云,锦绣可期!

  匠心将启,怡海云锦善筑品质人居

  据了解,怡海云锦项目地处淄博高新区核心地段,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 13.22万平方米,坐拥柳泉路、金晶大道城市黄金双中轴,拥有医院、银行、学校等醇熟配套,首享一站式优越生活圈。

  怡海云锦涵盖多层、小高层、高层,签约星级物业,将配备国内首屈一指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高端生活设施,兑现卓越服务品质。

  此次案名发布会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麦迪绅夯实的品牌实力,以及进阶淄博的雄心。云锦之道,荣启时代——相信不久的将来,怡海云锦也将继续秉持麦迪绅匠心传承,以人文理想主义理念,塑造淄博人居美好生活。

  品鉴专线:0533-2287777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