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筑品质 品质塑口碑 淄博碧桂园举办工地开放活动

2018-03-15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5日讯  自己未来的房子是怎么建造出来的,未来的房子质量如何,是业主朋友们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为了回应众多业主关切,向社会各界展现碧桂园工程精工质量,3月15日当天,淄博碧桂园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将在淄博碧桂园剑桥郡工地如期举行。届时,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将亲临工地,进行检阅。
  淄博碧桂园此次工地开放,展示内容丰富,涵盖实体工程和软实力管理两大部分。具体包括建筑的主体结构、内外墙工程、屋面工程等各种施工工序的工法工艺、材料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让业主全方位了解到碧桂园作为全国一线房地产开发商对业主负责任的态度和管理理念。展示区设置了主体结构、砌体和二次结构、内外墙挂网抹灰、屋面工程等工法样板区。
  淄博碧桂园在建项目由具有国家一级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华海建设集团承建。碧桂园尤其重视施工现场管理以及材料管控,这是保证施工质量至关重要的因素。本次“工地开放日”也是淄博碧桂园质量把控的环节之一,淄博碧桂园根据工程施工进度的具体情况适时邀请业主参观工地,将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一一展示出来,让大家实地考察,碧桂园敢于开诚布公,接受大家的检阅。同时,严控工程质量,建造让客户放心的产品,打造当地一流的居住体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