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城12月30日盛大开盘全高青尽期待!

2017-12-29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9日讯 12月30日,何以如此耀眼?何以如此期待?在这一方澎湃的高青热土之上,12月30日,碧桂园·翡翠城首耀高青盛大开盘,让我们一同期待碧桂园·翡翠城正式启幕高青智慧人居的新时代!

  世界500强碧桂园,中国地产三强,这么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让其在山东的拓疆之路走得十分顺畅。从济南为圆心,已在全山东省范围内发展30余座大城。随着天系、翡翠系、府系、翡丽系等人居产品的不断升级,碧桂园走的每一步都在不断超越市场,超越自我。

碧桂园·翡翠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作为碧桂园进入高青的首部作品,口碑、人气 双重见证。碧桂园·翡翠城自落地高青以来在城市活动上动作频频,“世界500强 幸会高青”品牌发布会、“对望芦湖 智慧展厅 ”城市展厅开放、“翡凡成就 犒赏当代”产品发布会、“冰雪梦乐园”示范区等等,每一次活动都吸引了大量高青市民的参与,为碧桂园·翡翠城的启幕积累了大量人气,同时更说明了碧桂园,更懂高青人。

  碧桂园·翡翠城,以丰富的造宅经验为高青匠心打造约141-288㎡带装修智慧大宅,考虑到业主对高端人居的居住需求,其亮点涵盖了施工选材、人性化、智能化、户型结构、居家收纳、景观、绿色环保等诸多细节方面。

  亮点之一:4.0智慧社区,打造未来之家。

  作为高青首个智能社区,碧桂园·翡翠城将智能生活系统植入社区,社区安防系统、科学健康管理系统、智能车辆识别系统等凝聚了碧桂园最新高端设计理念与建筑标准,以人性化角度,融汇品质/收纳/智能/定制四大系统,涉及负压新风系统、WIFI覆盖、指纹锁等数十个细节。

  亮点之二,七重园林,宛若天开。

  由国际园林大师梁国坤亲自操刀指导,碧桂园·翡翠城至美园林步步悦心,宛若天开。甄选名贵石材树种,以几何美感打造七重立体园林,移步异景,盎然绿境,让回家成为一场精神盛宴。

  亮点之三,为有成就的高青人,建至好的房子。

  面对不同年龄层的居住者,碧桂园切实考虑居者实际需求,从入户、收纳设计、厨房设施、卫浴空间等多方面展现人性化考量。户型设计方面,项目以大气的格局分布营造出居所的阔绰奢适感,从光照、通风、景观、居家动线等方面考量,巧妙利用空间布局,展现出碧桂园匠心大师们的精致周密。

  亮点之四,国家级一级资质物业服务。

  碧桂园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秉承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将关爱融入到琐碎细节之中,礼赞五星生活的美好,及今已赢得全国300万位业主的盛赞。

  碧桂园·翡翠城秉持对人居的信仰,于此生态繁华共享之地打造全新人居生活圈,以全新的高青“碧桂园时代”,打动每个生活的前瞻者、品质栖居的追逐者。

  12月30日, 碧桂园·翡翠城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141-288㎡ 带装修智慧大宅,首开享四重特惠,全高青,尽情期待!

碧桂园·翡翠城12月30日盛大开盘

建筑面积约为141-288㎡带装修智慧大宅

即将盛启,珍席机会

敬请从速把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