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亮灯 璀璨全城】春申·君临天下选房盛大开启!

2017-12-26 01: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5日讯 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被精心装扮后的春申·君临天下营销中心内外,华灯闪烁,流光溢彩,缤纷夺目,造型各异的圣诞造型为现场增添了无限温暖和欢乐的气氛。

  16点30分,各路媒体记者大咖、来宾、认筹客户纷至沓来,签到领取圣诞礼物,步入别样的圣诞童话空间,共同见证“圣诞亮灯,璀璨全城”唯美光影秀的上演以及“西西里海岸组团”盛大选房仪式。

来宾及认筹客户现场签到

售楼处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外籍乐队驻唱,天籁般的歌声响彻全场,给到场宾客来了一场听觉的洗礼。披萨、甜品、咖啡……琳琅满目的西餐自助美食免费供应。

  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圣诞老人,带来了丰富的圣诞小礼物。

精彩的演出现场

琳琅满目的自助美食

“圣诞老爷爷”为现场的小朋友发放礼物

  春申地产总经理李梦南就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作了介绍:随着社区内道路绿化、商业街地砖铺设、社区北门的相继完工以及一期地下车位顺利交付,环形塑胶跑道的开工铺设……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生态宜居具有文化内涵的高端品质社区正逐步显现!

  春申地产销售总监孙静介绍本次选房流程。春申地产总经理李梦南、春申物业总经理巩芝林、春申地产销售总监孙静与到场嘉宾共同上台触摸LED启动屏,拉开了本次选房活动的序幕。

春申地产总经理李梦南先生发表讲话

春申地产销售总监孙静女士介绍选房流程

到场嘉宾共同触摸LED启动屏,拉开了本次选房活动的序幕。

  五光十色的圣诞彩灯依次亮起,灯光瀑布悬空而下,美不胜收,激情澎湃的掌声响彻全场。许一个美好愿望,看一场梦幻星光,别开生面的光影视听盛宴,璀璨迷幻,绚丽绽放!

君临天下营销中心内外华灯闪烁,流光溢彩。

  大家期盼已久的选房时刻终于到来了,选房采取电子摇号的方式,现场人气爆满,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率先被摇到的幸运客户按顺序先后进入选房区,快速选定房源,与此同时等待区的客户们内心焦急如焚,翘首以盼,生怕心仪的房源被他人抢先。

认筹客户成功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随着选房的继续进行,气氛持续升温,抢房大战愈发激烈。虽现场人声鼎沸却秩序井然,选到房客户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选房过程持续两个多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春申·君临天下王者归来,再续传奇!集各类优势配套于一身,品质现房,名副其实;幸福生活,触手可及!已然成为淄博最具吸引力的欧陆风情大盘,在此恭喜所有买到房的业主朋友们!

君临天下实景图

  高绿化率、大社区、大配套、低容积可以说是绝无仅有,打破传统楼盘建造格局,营造出绚烂的水岸阳光,浪漫的森林气息,奢华的建筑,每一处皆博得高端人士的青睐,成为时尚名宅的主流、城市宜居的典范。大气而温馨的景致和精美的人居意境,意大利风情花园名副其实,至臻至美的复合价值,彰显高贵品质,潜力倾城,将成为这座城市不可磨灭的的城市印记!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