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城唯美示范区暨“冰雪梦乐园”圣诞狂欢同步热启

2017-12-25 12: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2月23日讯 现在的高青,从来不乏对幸福与美好的想象力,但是总有领袖颠覆既往。秉承精工匠心,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在万众期待下,12月23日,碧桂园翡翠城惟美示范区惊艳绽放!“冰雪梦乐园”圣诞狂欢同步热启,为高青带来一场全感官饕餮盛宴。


碧桂园·翡翠城实景图

活动当天沙盘前挤满了到场嘉宾,营销中心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数百位嘉宾到访,展示出翡凡魅力的至强吸引,让到场嘉宾切身感受到翡翠城带来的崭新人居体验。

“冰雪梦乐园”圣诞狂欢梦幻登场,四大主题 连嗨七天,精彩不断。


  当漫天飞雪妆点万里晴空,当百花盛放美艳一座花园,当冰雪王国点燃圣诞狂欢,高青人向往的缤纷圣诞在碧桂园·翡翠城正式拉开序幕.巨型圣诞树与超震撼烟火表演震撼全场,VR滑雪场与冰雪保龄球超燃炫酷,旋转木马与童话人偶派对温暖了大小朋友的快乐童心,幸运大抽奖让精彩更加倍……造雪机下的冰雪王国处处雪花翻飞,四处飘摇,落在树枝、花瓣以及高青人幸福的肩头!碧桂园·翡翠城点燃圣诞绮梦,给高青人呈现一场难忘的感官盛宴。

七重立体园林的视觉盛宴,移步异景,虽由人作,宛若天开。


  经过高雅气派、质感十足的营销中心,步入惟美示范区,翡翠城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景观让人眼前一亮!精心甄选百种植物,从小乔木的挺拔玉立,到缤纷的花卉与小灌木、开阔的绿植草坪、儿童戏水泳池、雕塑小景,从线条、空间、视线等多维度考量,将所有元素恰到好处的结合,呈现七重景观园林,为每位到场嘉宾呈现一个唯美精致的大花园。

奢装样板房以精致之美掳获人心


  不止示范区景色撩人,三大奢装样板房更是以精致之美掳获人心。碧桂园·翡翠城以世界标尺,匠心钜制奢居样板——爱马仕的优雅风,坦桑蓝之约的轻奢浪漫,宾利之家的尊贵奢华。现场一位周先生说道:“我见过不少品质好房,也买过几套,但户型做到超大采光、空间利用率极高,在高青只有碧桂园·翡翠城。”与周先生有同感的客户不在少数,纷纷表示出极大兴趣,对未来的高雅生活无限憧憬。

高青首个4.0智慧体验馆,智享未来,科技更懂生活。


  步入智慧4.0体验馆,一股科技感扑面而来。碧桂园突破传统住房的居家理念,打造智能化人居4.0时代。创新引入绿色建筑科技,将智能化植入精装社区。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慧产品,三大体系、六大智能系统,涵纳数十个智慧细节,让每一位参观嘉宾提前触摸科技未来家,感受同步国际前沿的全新生活方式。

碧桂园·翡翠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碧桂园·翡翠城区位效果图


  专注于做高端产品、以匠心品质悉心研磨,打造高青伟大的作品——碧桂园·翡翠城!革新高青人居标准,树立真正的高尚生活。撼动人心的产品品质、七重园林的优美居住环境,无疑是对高青人的至强吸引。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翡翠城为有成就的高青人而建


  建筑面积约141-288㎡带装修智慧大宅
  即将盛启,珍席机会
  敬请从速把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