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到访,共鉴繁华启幕!碧桂园?翡丽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11-27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碧桂园·翡丽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千人到访,展厅内、沙盘前挤满了客户

极具质感的立体形象花墙

鉴宝现场,众人簇拥。

权威专家进行鉴定

翡翠原石开皮及珠宝展示

精神抖擞的接待人员

碧桂园·翡丽公馆十大勋章

项目效果图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  11月25日,碧桂园·翡丽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开启,汹涌的人潮,高昂的人气,让碧桂园·翡丽公馆成为现象级的存在,并成功刷爆了今天的地产界朋友圈,淄博各界名流、媒体朋友、众多嘉宾等共同到场见证了这属于淄博划时代盛世。

  上午9点,还未到开放时间,千人到访,展厅内已被围的水泄不通,来宾们济济一堂,或在聆听销售人员讲解翡丽公馆沙盘,或在细细观摩碧桂园凝萃25载海内筑家经验,潜造一座旨为淄博大人物而来的传世大宅,碧桂园再次用魅力宣告了她不可动摇的地位和翡丽公馆的全城瞩目。

  盛大揭幕,尊荣盛放。上午9点28分,在现场嘉宾的热情期待中,碧桂园领导及各界嘉宾齐齐剪裁,盛大揭幕,盛典正式开始。气球放飞,身着华服的外籍模特仿若灵动的“花仙子”,与极具质感的立体形象花墙相辉映,这场开放亮相,显得更加隆重和时尚。

  国宝观鉴 翡丽天工。不可复制的翡丽传奇,北京故宫博物院权威专家、鲁中地区的部分博物馆馆长,莅临活动现场鉴宝,满足广大藏友的期盼,鉴宝现场,众人簇拥,众多市民纷纷早早的来到现场,百余名收藏爱好者晒出了200余件收藏品,各路资深收藏家争相“寻宝”,好是热闹。

  此次鉴宝展邀请的是北京故宫博物院多位权威专家,他们不仅具备深厚的理论功底,还拥有丰富的鉴宝实战经验,皆是收藏界的权威代表。活动一开始,大批藏友们便涌向了专家,纷纷亮出自家的宝物请权威专家鉴定。活动全程火爆,一直持续到今天下午才渐渐退了热度。

  活动当天翡翠原石现场开皮,珍贵珠宝展示,七彩云南镇店之宝、大师级紫砂壶、鲁青瓷等珍品,更是吸引了所有来宾的目光。整点抽奖,现场开原石,电冰箱等大奖各自名花有主,现场趣味十足的互动,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城市展厅盛大开放,项目大手笔规划也正式解密,数千名宾客慕名而来,纷纷围绕着置业顾问,咨询着传世大宅——翡丽公馆规划、产品、物业等的方方面面,对项目深入了解后,到场客户纷纷动了心,找置业顾问提前沟通确认,争取享受以后开盘丰厚的优惠。带访接待销售人员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展厅外,星级物管训练有素,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心服务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   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