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中德 礼献全城”金科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10-3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中德·金科学府营销中心开放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震天响的战鼓舞拉开活动序幕

  

   嘉宾领导上台发表致辞

  

   嘉宾领导上台点睛醒狮

  

   与会嘉宾领导按下启动球 开启项目新篇章

  

   营销中心优美的小提琴演奏

  

   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

    大众网淄博1029日讯(记者 张言丽)备受瞩目的中德?金科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营销中心现场锣鼓齐鸣,人头攒动,到场嘉宾及媒体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上午9时45分,礼仪小姐引领开发商领导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了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开场战鼓震天而响,伴随着主持人宣布中德?金科学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各领导分别上台致词,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金科学府项目的祝愿与赞赏。现场音乐骤然响起,领导上台点睛醒狮并按下启动球,同时礼炮鸣响、焰火金光四溅,席间音乐响起,大型歌舞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寓意金科学府项目前景一片光明。歌舞渐退,现场热闹氛围依旧不减,随着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到访市民蜂拥而进,项目沙盘前、洽谈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咨询客户,营销中心内好不热闹!

  据悉:金科学府项目由淄博中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心打造。小区占地约11.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0多万平米,是集生活、居住、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金科学府位于柳泉北路与化北路交汇处,占位柳泉路城市发展中轴,北靠高铁北站、南临济青高速,交通便利、四通八达。社区配套自建高标准幼儿园;高新区第二小学与项目仅一墙之隔;开发商重金打造近3万平米的全业态综合商业街,为项目及周边居民服务;一栋26层高端公寓为北城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相信在合理的规划人性化的设计生态健康的理念打造下,金科学府必将为淄博人民打造一座舒心、宜居的人文教育大城。

  目前,金科学府首批110—140㎡全明三室产品已经面世,期待莅临,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