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中梁 启幕淄博 中梁·首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17-10-2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10月28日淄博中梁?首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董事长蔡春吉先生发表致辞

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淄博事业部总经理辛本亮先生发表致辞

与会嘉宾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淄博中梁?首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激情昂扬的战鼓舞

精彩的女子乐坊表演

洋溢着欢乐气息的桑巴舞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二等奖得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一等奖获得者与嘉宾合影留念

人气爆满的活动现场

展厅被热情的客户挤满

详细解答问题的置业顾问与仔细聆听的客户

    大众网淄博10月28日讯(记者 张言丽)10月28日,恰逢重阳节,在万众瞩目,全城期待之下,淄博中梁·首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作为中梁进驻淄博的首秀之作,此次活动受到了淄博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现场高朋满座,众多行业领袖、新闻媒体人、城市精英齐聚一堂,近千淄博市民前来观礼,共襄盛宴,见证了中国房企综合实力30强——中梁控股集团在淄博的华美绽放。

  活动现场,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董事长蔡春吉先生、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淄博事业部总经理辛本亮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通过致辞了解到,中梁控股集团作为全国综合实力企业30强,成立于1993年,业已通过24载精研,获得12万家庭的首肯与支持,业主布满全国各地,成就了36万业主的幸福生活。在长三角区域,可谓无处不中梁,中梁的开发面积已超2500万方,销售额累计跨越千亿,成为百强房企成长性TOP10、融资能力TOP10的卓越企业,这是对专注地产、守正出奇、稳健发展的优良企业的最佳犒赏。这次中梁地产携国系产品中梁·首府落子淄博,势必将为淄博精英带来人居生活新高度。在大众的共同见证下,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董事长蔡春吉先生、中梁控股浙广区域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昆先生、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泉先生和中梁控股鲁中区域公司淄博事业部总经理辛本亮先生共同按下了启动球,标志着淄博中梁·首府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在淄博中梁·首府城市展厅开放活动仪式上,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摩嘉宾的阵阵掌声,雅致富丽的城市展厅,让到访人员深切了解到中梁控股集团的雄厚实力与非凡匠心,对于中梁即将带来的国系法式大宅中梁·首府充满期待。

  作为中梁集团向淄博打开的第一扇窗口,淄博中梁·首府城市展厅携带足够诚意馈赠淄博的朋友们,到访嘉宾均获赠精美随手礼,现场丰厚大礼接连不断的送出,让热烈的场面欢笑不断,惊喜连连!

  中梁·首府位于淄博经开区孝妇河畔,与市中心紧密结合,项目规划为188席纯粹低密城市洋房、联排产品,满足淄博精英所需,120-230㎡三室/四室空间布局奢适实用,为淄博精英创造品位舒居。

  欢迎各位朋友前来观摩品鉴,一睹中梁·首府风采!

  品鉴热线:0533-6209888

  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彩世界商业广场中梁·首府城市展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