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在淄博:三盘同辉,城市贵脉

2017-10-14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1014日讯 2017年,是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登顶之年,一路销冠,领跑全国;1-9月,销售金额达4276.7亿元,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获得双料冠军,稳坐地产头把交椅;入围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300强榜单;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

    2017年,也是碧桂园在淄博的丰收之年,这一年淄博碧桂园十二次开盘、十二次热销,1-9月销售额愈12亿,成绩斐然,领跑淄博房地产市场;然而,碧桂园在淄博的雄心远不止与此。近两个月的土地拍卖中,碧桂园山东区域以超高价格连续竞得淄博两高端项目地块——碧桂园·翡丽公馆和碧桂园·翡翠城,一次又一次让淄博人民感受到碧桂园的神奇魅力!

  从一城一碧到一城多碧,三盘同辉,这位稳居中国房产前三的巨擘显示出了深耕淄博的强势和决心。世界500强,碧桂园,再影响淄博100年!

  

  恭贺碧桂园集团1-9月合同销售金额达4276.7亿

  三盘同辉,城市贵脉

  四年醇熟生态大城——淄博碧桂园

  作为碧桂园集团落子淄博的首个项目,淄博碧桂园,位于经开区核心位置,孝妇河畔,学府大城,历经四年的匠心磨砺,凭借至高的品质、五星级的服务,铸就淄博首屈一指的醇熟生态大城,目前业主近4000户,未来已来,大城已成。2013年首开3小时狂销15亿,创造淄博房地产市场销售神话,打破历史套数、金额、面积三项记录;2017年十二次开盘、十二次热销,1-9月销售额愈12亿,领跑淄博房地产市场,淄博碧桂园必将吸引更多的精英人士入住。  

  

  碧桂园再影响淄博100年

  精装智慧大宅——碧桂园·翡翠城

  碧桂园·翡翠城,位于高青芦湖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处在高青新发展城区的核心位置,占据城市中轴,外拥百亩芦湖生态公园,内揽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享最优质学区,精装智慧大宅,致力打造高青乃至整个淄博最高端的人文豪宅智慧社区;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千人齐聚,城市智慧展厅盛大开放,轰动全城,引领人居未来,VIP卡限量派发,千人疯抢。

  

  四年醇熟生态大城—淄博碧桂园俯瞰效果图

  精奢智能豪宅——碧桂园·翡丽公馆

  淄博碧桂园·翡丽公馆是碧桂园山东区域布局山东,深耕淄博,在淄博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三城宏篇布局,高瞻淄博;项目选址新区核心位置,独享新区完美配套,新城之中,传世大宅,碧桂园·翡丽公馆盛大启幕,全城瞩目!4.0智慧生活,淄博首个精奢智能豪宅社区,用最高的居住品质致献淄博,再影响淄博100年!必将集碧桂园世界平台资源整合之力,打造凝聚国际人居理念所形成的全新高端产品,把最高端智能豪宅社区和更高的居住品质献给淄博。

  

  精装智慧大宅—高青碧桂园·翡翠城俯瞰效果图

  

  精奢智能豪宅—碧桂园·翡丽公馆俯瞰效果图

  

  精奢智能豪宅—碧桂园·翡丽公馆俯瞰效果图

  

  碧桂园为淄博人民打造高品质的“五星级家园”

  碧桂园,淄博的人居第一选择

  碧桂园不同于普通房地产开发商,大品牌保障您对于家的追求,25年匠心筑城经验,相信品牌的力量,细节成就品质,用心雕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只为优化您的家的感受,深耕淄博,三盘同辉,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理念,必将为淄博人民打造一个又一个高品质的“五星级家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