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宝地”喜事临门 !黄金城开工庆典盛大举行!

2017-09-21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集嘉宾领导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黄金城的“启航”

  大众网淄博9月20日讯 9月19日上午,在黄金城项目的工地现场,由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城市级综合体项目——黄金城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庆典。庆典现场红色的拱门林立,红毯一直从门口延展到主会场,红色的“灯笼”挂着红色的条幅在空中摇曳……象征着喜庆的红色作为庆典现场的主色调,昭示着黄金城项目的红红火火。据悉,今天来到庆典现场的有政府领导、项目负责人、本地的主流媒体等,数百人集聚一堂,将共同见证黄金城的“启航”。

气势激昂的开场鼓舞拉开了开工庆典的序幕

  时间来到了10点45分,一场气势激昂的开场鼓舞拉开了开工庆典的序幕,慷慨激昂的旋律、紧密的鼓点,昭示着黄金城项目的魄力以及行动力,台下的观众纷纷掏出手机,用照片定格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宽致欢迎辞

  随后,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宽首先致欢迎辞,感谢各级领导对黄金城项目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各方的努力下,黄金城将成为淄博的一张新名片。随后,各与会嘉宾分别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黄金城项目的肯定与支持,并预祝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克臣点燃火炬

  在11点19分,在主会场东南的场地上,山东黄金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克臣张总点燃了火炬,并用火炬引燃了鞭炮的引信,一时之间,鞭炮齐鸣,现场掌声四起。随后,大型挖土机挖起了第一抔土,黄金城项目正式开工!

  黄金城的开工庆典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上台留影纪念。开工庆典圆满结束了,但是,黄金城与淄博的缘分才刚刚开始,让我们翘首以待,尽享黄金城在未来带来的精彩。

挖土机挖起了第一抔土,黄金城项目正式开工

黄金城开工庆典嘉宾领导合影留念

  据了解,黄金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住宅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是淄博市高品质、全业态的城市级综合体项目。其中,商业部分由黄金珠宝交易中心、儿童游乐中心、 婚庆文化中心、意大利风情小镇等四大板块构成。

  黄金城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区域内配套的升级,填补新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城市商业的升级,提升整个城市区域形象,全方位满足区域市民各方面的生活需求,在为人们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便利的同时,也将大大提升淄博城市及商业地位,成为淄博又一个新的商业、娱乐及居住中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