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东柳湾接待中心醇美绽放 势启淄博!

2017-09-16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金鼎·东柳湾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暨媒体见面会
    大众网淄博916日讯 3年,通常是一个楼盘的建设周期,从开工至交付;25年,较之十年磨一剑的程度,也更加的深刻。金鼎·东柳湾,3载筹备,今日醇美绽放;山东金鼎智达集团,25载风雨,匠心不改,精耕淄博!
一曲古典曲奏拉开活动序幕
金鼎智达常务副总经理张骏女士致辞
嘉宾共同启动意味着圆满、极致的水晶球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淄博经开区纯新盘金鼎·东柳湾,916日醇美绽放,接待中心首次公开。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骏女士、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尚伟先生、山东金鼎智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刘长亮先生、淄博金鼎立辰房地房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冰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今天一早,身着盛装的礼仪人员便在活动入口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参与开放活动的高朋贵宾,九点整,在一曲萦绕古韵的古典曲奏的表演中,本次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期间,金鼎智达常务副总经理张骏女士上台发表致辞,对莅临本次仪式的媒体和客户朋友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张总表示,金鼎·东柳湾位于美丽的孝妇河畔,依托山东金鼎智达集团多年来的开发建设经验,和超常规标准的建设规划,将为人们打造一所高端人居社区。


置业顾问的介绍下项目的产品信息和行政规划


金鼎·东柳湾项目效果图

  随后,莅临本次活动的集团公司领导一起上台,共同启动意味着圆满、极致的水晶球,金鼎·东柳湾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紧接着,现场媒体和客户纷纷走进接待中心,在置业顾问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项目的产品信息和行政规划。

  金鼎·东柳湾,山东金鼎智达集团25年匠心制作

  金鼎智达集团,已有2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先后开发建设了“金鼎花园”、 “怡心园”、“金石晶城”、“金鼎绿城”、“金石绿城”等十余个名盘项目,多次获得“省级绿色社区”“山东省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年开发能力70余万平方。

  金鼎·东柳湾,孝妇河畔经开区芯的庭院艺术洋房

  项目位于淄博市经济开发区,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兼顾优越的行政规划和景观资源,加之周边项目的不断建设,居住氛围日加浓厚,中央别墅区雏形已现。

  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1.6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93万平米,综合容积率仅有1.2,由别墅、洋房及小高层三个组团构成。

  首期开发建设别墅组团及电梯洋房组团。其中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80-325平米,3.2米层高,客厅开间达5米,一层带院顶层复式,加之其他高标准的建设规划,可谓一生之宅。

  接待中心:张店区华光路与西八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经开区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品鉴专线:6155222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