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匠造,以爱筑家”怡海家园开工仪式盛大开放

2017-09-12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12日讯 2017年9月12日上午,怡海家园开工典礼仪式在项目地块现场隆重举行!怡海家园项目的开发单位、建筑单位的相关领导及各大媒体记者与市民代表参加本次开工仪式。仪式现场,礼炮齐鸣,气势如虹,怡海家园项目的发展由此也进入了新的篇章。

  

  怡海家园开工仪式现场,嘉宾签到。

  

  怡海家园营销中心,精致冷餐。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青岛麦迪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清桐先生、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可江先生、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王东社区王军波先生、青岛麦迪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魏在胜先生、山东振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萱先生、山东文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喜军先生、淄博麦迪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春友先生以及淄博市的主流媒体记者们等。在这喜庆的时刻,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嘉宾领导出席怡海家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首先由青岛麦迪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清桐先生发表致辞,他感谢了各级领导的指导、关心、各单位的精诚合作以及市民的支持和厚爱,并对项目的发展提出规划蓝图和相应要求,承诺将怡海家园打造成一个低密度、高舒适度、低容积率、高生活品质的高端住宅社区,献礼淄博市民。

  

  青岛麦迪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清桐先生致辞

  紧接着,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可江先生也致辞,他首先祝贺怡海家园项目顺利开工,并承诺将按照原有规划设计保质保量地圆满完成怡海家园的建筑施工环节。

  

  山东新城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可江先生致辞

  11:16分,随着田董事长宣布“怡海家园项目正式开工”,现场礼炮、鞭炮齐鸣,挖掘机开始挖土,动工开始。

  

  现场礼炮、鞭炮齐鸣,挖掘机开始挖土

  据悉,怡海家园项目是青岛麦迪绅集团二十年来又一力作,是继怡海世家、怡海名人之后在淄博的又一精品项目。项目占地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由8栋多层,6栋小高层,4栋高层组成。随着怡海家园项目的开工,淄博高新区将迎来又一高档、精装住宅小区项目,为高新区城市建设,区域价值的升级,添上一笔靓丽的色彩。

  淄博麦迪绅置业有限公司拥有员工三十余人,专科以上学历者占80%以上。团队成员发挥自身的优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积极兑现公司的质量承诺。

  

  淄博麦迪绅团队合影

  目前淄博房产销售市场紧俏,怡海家园的开工建设,凭借其优越的区域位置,精准的市场定位,将会成为众多淄博市民更好的选择。

  

  怡海家园鸟瞰效果图

  

  怡海家园部分户型展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