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齐润花园,领略三重无与伦比的匠心独具

2017-09-0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齐润花园项目鸟瞰图

已封顶的8栋楼座外围实景

七米高台造就的阳光车库实景

项目一期高层住宅内部隔墙施工实景

    大众网淄博9月6日讯(记者 张言丽)齐润花园坐落于淄博城市发展金带之上,北侧联通路、东侧北京路均为城市形象主干道;与市图书馆、档案馆、城市规划展览馆及淄博大剧院相对望,环抱着整座城市不可复制的资源与配套。人居于此,可随时阅览现代化淄博的城市发展与文明。 

  匠筑园景 唯此一处

  淄博需要一个深具代表性的人居形象,齐润花园始终以此为开发目标和建设动力。项目以匠心、初心、良心为开发信仰,本着对不可复制土地的尊重以匠心情怀筑造园景,通过组合中央景观带、组团景观带、单元景观带与空中花园,营造媲美皇家园林的丹青盛景。项目整体建筑密度低至17.64%,充分展现齐润花园为积极推进园林城市的概念,让单地块园林覆盖率远高于周边区域,为淄博布局城市醉美人居典范。 

  高台阔府 空前之作 

  “筑高台,敬传承,为了让人们真切的走进这座稀缺的高台建筑,我们以准现房的形象呈现。”——这便是齐润花园开发企业对产品的匠心传承。齐润花园倡导“真理交给时间,事实胜于雄辩”,致力在如此稀缺的土地上,建设一座以现代化建筑技法致敬千年文化传承的项目,如今终于以实物呈现于世人面前。现在齐润花园已建成八栋拥有匠筑情怀的楼座,包括1#-2#两栋10F小高层住宅、3#-5#三栋7F多层洋房组团与11#-13#三栋19F高层住宅。每栋楼座上跃和下跃以别墅规制设计,平层标准层以世家大宅进行布局,充分力证当代淄博尊崇的生活格调。楼座分布和建筑密度完全模拟未来每一户业主舒适的采光、视野和景观占比。从户型到园林,齐润花园都见证了高台阔府的建筑精神,以高为基、以阔为形,从而实现超高舒适度的居住体验。这种产品规格放眼整个淄博,都弥足臻稀! 

  齐润花园,传承中国故事,秉承匠人情怀,以世家风范的高台阔府之作成就淄博高端人居典范! 

  项目咨询电话0533-3886111/3886222。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