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临天下健身卡免费领活动场面火爆

2017-08-3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张言丽

   大家也都自觉的排起了长队,为文明点赞。
现场工作人员一刻不停的紧认忙碌着,认真为大家统计着个人信息
工作人员在现场为大家搭起了遮阳的帐篷
营销中心内同样也是人头攒动
营销中心门前的车辆络绎不绝
君临天下小区实景照片
君临天下总体效果图

     大众网淄博8月31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荆晓刚)8月30日一大早,春申·君临天下营销中心门前广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刷爆朋友圈。雨过天晴,天气转凉,却依然阻挡不了万千市民的热情,阻挡不住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潮,春申·君临天下——王者归来,再续传奇;一城所望,当红不让。

  为确保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都能根据自己的转发天数顺利领到相对应的动力100俱乐部健身卡。现场经过精心的布置指示,共开通了10个领卡窗口,将年卡、季卡、月卡进行了明显区分,将每一个细节落实到位,保证了现场的秩序井然。现场专门设立咨询处,动力100健身俱乐部、君临天下的工作人员现场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同时,现场还特别为孕妇、老人以及带小孩的朋友特别开通了绿色通道,免去了漫长的等待,尽显人文关怀。

  特别提醒:领取健身卡的市民请在9月1日前(含9月1日)前往动力100健身俱乐部参与活动的门店正式登记开卡,过期自动失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