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齐国 感恩相伴”印象齐都业主答谢宴会完美收官

2017-08-29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穿汉服,学六艺;投壶掷箭,击鼓传花;金樽佳酿,齐王对饮,儒雅风流,畅叙!为回馈置业者的支持与厚爱,8月26日晚,穿越千年,梦回齐国——印象齐都业主专享答谢晚宴在书简广场成功举办。签约业主、艺术家、媒体等各界嘉宾200余人,共襄盛宴,共同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传奇夜晚。

 

 

  步入宴会现场,如同2000年前诸侯会盟。

  金甲武士列队在侧,汉服宫女衣袂迎风。跨古齐门坊,过齐文化墙,“齐王、诸侯、宾幕、士大夫”谈笑风生。

  宴会在激昂雄壮的战鼓声中拉开帷幕。幼童入学礼、一曲曲古筝、琵琶,将人们带回千年之前,共享王的盛宴。不少业主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极富齐国文化特色的宴会,时空变幻,千年穿越,如同置身梦境,终生难忘。

  酒至半酣,鼓点大作,击鼓传花,投壶掷箭游戏开始,让嘉宾们切实体验了一把齐国宫廷士大夫们的宴饮娱乐与诗赋才情。彻夜长饮,千杯宿醉,也是一场风流雅趣!

  宴会上,印象齐都推出三重感恩大礼,回馈业主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凡是业主们都赠送凤凰人生裸钻、孩子学业所需的教辅材料。更让人激动的是,印象齐都宣布凡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第一套奖励5000元现金,第二套奖励8000元现金,最多可达10000元现金奖励。

  据了解,印象齐都首期项目——大家艺墅仅135席。项目以深厚的齐国文化底蕴、离尘不离城的独特美学设计,成为淄博市场上个性鲜明的明星产品。

  业主高先生说,印象齐都所在的东部区域正在开始新一轮的城市建设,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政府治理环境,搬迁工厂,东部区域正成为城市重要板块。“随着环境的大幅改善,东部城区正在凸显出作为城市原点本有的价值,正迎来新时代。”

  答谢宴会上,不少业主表示,自签约至今,所购别墅产品均已升值20万至50万元不等。“我们相信,按现在情况看,印象齐都还会涨!”

  印象齐都负责人安静女士表示,正是基于市民对东部城区的认识加深,印象齐都自面市以来备受青睐。“我们相信,随着政府改造和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东部城区的人居环境、居住价值和商业价值正稳健呈现。特别是近期花山山体城市森林公园即将建城开放,印象齐都将迎来新一轮的置业热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