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台 大梦想”君临天下第一届社区文化节完美谢幕

2017-08-28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言丽

“小舞台大梦想”君临天下与您共成长

精彩的演出现场人气爆满

精彩绝伦的演出

春申君临天下总体效果图

项目实景照片

西西里海岸组团现房发售

  大众网淄博8月28日讯(记者 张言丽 通讯员 荆晓刚)8月26日晚,春申·君临天下第一届社区文化节在小区南门的罗马广场上盛大举行。春申· 君临天下致力于打造与邻为善,与邻为伴的人文社区,构筑和谐邻里关系,共享活力社区文化。

  本届社区文化节以“小舞台大梦想”君临天下与您共成长为主题,不但为业主及业主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为了活跃社区文化,促进社区精华文明建设,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邻里一家亲,同心建和谐,让君临天下的所有业主变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文化节开始,春申集团旗下春申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君临天下项目的相关动态及社区优势,未来的展望等,以及随着社区环境的升级,配套的逐步完善,君临天下王者归来、西西里海岸组团即将现房发售,再续传奇!

  随后精彩的节目拉开大幕!台上的业主演的起劲,台下看的热闹。 君临天下第一届社区文化节,在一片欢乐中落下帷幕。

  一切为了业主,春申物业以先于客户想到,超乎期待做到为服务宗旨,随着一期配套的不断完善升级,将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春申物业公司将会不定期的举办社区文化活动,增进业主之间的友谊,建设更加和谐的文化社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