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王国、缤纷海洋球 恒大翡翠华庭儿童乐园开园

2017-07-22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缤纷海洋球

穿越积木迷宫

恒大·翡翠华庭规划法式风情园林

积木王国首秀淄博 智力体力双重训练

  大众网淄博721日讯(记者 孙奉娟)723日至731日,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淄博夜间儿童乐园璀璨开园。积木王国,欢乐海洋、水上乐园、多种主题活动将同时开展,将为淄博的孩子们献上一份丰盛的暑期大礼,多种主题任挑选。 

  200㎡积木王国由积木城堡、积木迷宫、缤纷海洋池,欢乐蹦床、趣味积木DIY等特色区域,巨型积木王国,孩子们可以认识不同的几何图形,锻炼空间立体思维、发挥右脑创造无限可能。不同于小型积木,大型积木还能培养孩子的肢体协调能力全面发展、还能增进亲子感情。 

  穿越积木迷宫,钻过积木隧道,从积木房子中滑入海洋球池,在积木DIY里搭出自己的世界,在蹦床上释放天性……可以坐着玩、躺着玩、趴着玩、跳着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水上世界中,搭建充气水池,充气小船,孩子们可以尽情在水中畅快击水,感受冲浪一样的凉爽。在泡沫水池中,孩子们可以尽情撒欢,感受变幻莫测的泡沫世界,度过难忘的时刻。、 

  此次活动,由恒大·翡翠华庭倾力打造,淄博恒大·翡翠华庭是恒大地产在淄博的第三个项目,位于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鲁泰大道以北、西五路以东,是淄博北城新区中轴地段,为政府重点规划的区域,前景广阔。周边配套丰富,距银泰城仅一路之隔;西侧紧邻猪笼河,风景优美,附近有35路、58108116路公交车,畅达全城各处,北依淄博高铁北站,纵享半小时省内生活圈。 

  据了解,恒大·翡翠华庭规划法式风情园林,尊配奢阔中央内湖,内享商业街、会所、运动健身等配套,建面约112-169㎡御湖精工府邸,带装修交付,献礼全城,现盛大认筹中。 

  活动时间:2017723-31日。 

  活动地点: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会处。(银泰城东) 

  报名热线:0533-6215555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