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碧桂园,6耀全城,6月24日第6次载誉加推,即将开盘!

2017-06-2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623日讯 全淄博都在等这一刻,万众期待的不二之选,淄博碧桂园,2017年,红动淄博,次次加推,次次热销,6耀全城!6月24日第6次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104-150㎡流苏园河景小高层,即将开盘!交1万认筹金抵3万购房款,全城火爆认筹中!开盘倒计时,仅剩1天!

    淄博碧桂园流苏园河景小高层,稀缺房源,建筑面积约104-150㎡,臻品三房、阔绰四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得房率高,精研人体工程学,科学设计三大分区,致力于为业主们提供舒适温馨健康的居住体验,仅剩1天,开盘倒计时!错过就只能等待了!再等就真的买不起了!

  户型鉴赏:

  流苏园河景小高层YJ105A户型,建筑面积约111㎡,3室2厅1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观景大阳台,约3.7米大开间主卧,科学分区。

   

  流苏园河景小高层YJ105B户型,建筑面积:约104㎡,321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观景大阳台,3.7米大开间主卧,科学分区。

   

  流苏园河景小高层YJ105C户型,建筑面积:约101㎡,321卫;客厅和卧室都朝阳,南向观景大阳台,主卧、次卧带大飘窗,厨房配备工作阳台。

   

   流苏园河景小高层YJ140户型,建筑面积约151㎡,422卫;超宽采光面,三卧及客厅朝南,约4.6米超宽客厅,南北通透,通透宽景4房,3代同堂。

   

  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四载匠心营造,精筑醇熟生活大城,六大标准引领品质人居。2017年,淄博碧桂园三大利好消息来袭,山东师范大学淄博碧桂园实验小学,今年九月开学;孝妇河滨河公园园林升级在即,鲜氧绿吧,公园就在家门口;淄博市中医院东院区全面开建,一路之隔,享优质医疗配套,为家人健康护航。淄博碧桂园,经开区·河畔绿洲·学府大城,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