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勇来啦!淄博碧桂园啤酒狂欢节暨群星演唱会盛大开幕!

2017-06-20 14: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碧桂园啤酒狂欢节暨群星演唱会盛大开幕
秦勇登场并激情演唱
火爆的啤酒节现场
现场观众举杯共饮
  大众网淄博6月20日讯 6月18日晚,淄博人民万众瞩目的淄博碧桂园啤酒狂欢节暨群星演唱会盛大开幕!黑豹乐队前主唱,摇滚巨匠秦勇来啦!激情夏夜,摇滚巨匠+音乐+啤酒+美食,淄博碧桂园为淄博人民带来了又一次夏日狂欢。
  激情高涨,连嗨9天!
  全淄博,看淄博碧桂园!
  TA曾是叱咤舞台的摇滚歌手,TA曾是摇滚乐队黑豹的前主唱,TA用不羁的声音唱出了一代中国青年人的心声,TA先后唱红了《无地自容》、《无是无非》、《光芒之神》等一系列名曲,TA就是中国摇滚史上传奇人物之一 秦勇,
  千呼万唤始出来,秦勇的登场及激情演唱,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黑豹乐队经典歌曲,秦勇现场分发签名唱片和照片,将啤酒节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现场精彩节目不断,一、二等奖抽奖,喝啤酒大赛、歌手激情演唱,除了啤酒和音乐,本次啤酒节也不乏美食,九九鸭脖、狗不理、长沙臭豆腐、川香龙虾、烤肉等等,各种美食,现场观众一次吃个够。
  6月18-26日,活动不停歇,节目不停歇,啤酒不停歇,美食不停歇,连嗨9天,19-26日,观众可自由进场,每天精彩节目不断,海量啤酒券免费领取,万斤龙虾及各种美食敞开吃。

  淄博碧桂园三大利好消息来袭:

  1.山东师范大学淄博碧桂园实验小学,今年九月开学。
  2.孝妇河滨河公园园林升级在即,鲜氧绿吧,家门口的公园。
  3.一路之隔淄博市中医院东院区全面开建,享优质医疗配套  为家人健康护航。
  淄博经开区?河畔绿洲?学府大城
  建面约101-151㎡河景小高层,96-129㎡稀缺电梯洋房,火爆认筹中,交1万认筹金抵3万购房款,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