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百合花园邻里百家宴 秀出“幸福绿城味道”

2017-05-22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百花宴正式开席

为业主们准备的精致水饺

现场的精彩表演

获奖合影

一期儿童乐园实景图

一期项目实景图

  大众网淄博5月22日讯 5月20日,绿城·百合花园成功举办 “喜迎邻里庆团圆”邻里百家宴活动。让家人充分享受盛宴,同享欢乐时光。

  百家宴是绿城传统的服务,更是绿城百合花园对家人的满满爱意。在这里,他们奉献私房佳肴,我们准备精致水饺,他们精心编排节目,我们搭建幸福舞台。现场为业主精心包制水饺,让业主吃出绿城幸福味道。

  在这里,载歌载舞,畅聊畅饮,心与心的距离在此刻拉近,于是我们成为了“一家人”现场乐队表演,歌声引的阵阵掌声,全场挥舞的闪光灯,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加温馨浪漫。她们,曼妙的舞姿,美得夺目。欢快的节奏,活力四射的身影,物业的姑娘放肆的张扬她们的青春。婀娜的体态,随风摇曳的羽毛扇,戏曲与旗袍的融合,她们创造出了专属的中国美。音乐响起,鼓点随着音乐或快或缓,动感的节奏,稚嫩的小脸上满是自信的表情。

  席间,才华横溢的黄老泼墨挥毫,展示独创绝技——“一笔字”。行云流水的字体,珍贵的墨宝,黄老对绿城表达了的美好祝愿。

  随着幸运大奖的诞生,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可是邻里间的爱永不落幕。现场小丑表演互动从业主达人秀到趣味运动会,海豚计划,再到百家宴,绿城百合花园将“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具体而微到生活每一处,带给业主欣喜。

  一个温暖的家,可以承载几代人的生活梦想,让住宅由单纯的满足居住,变成充满温馨故事的情感容器。邻里间的生活,本就是一场同人相处的艺术。绿城,唯有生活最珍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